Q比來耍~冷~

2009111904:26

 冷1

有一天,

教Q比用手指頭數數字

偶就將五隻手指頭打開

打算從一數到五

數完"一"後

Q比~比

問我這是什麼

我就直接說是""""2"""""

Q比說~不是

是"""""" YA """"""""

 

 


 

前言  

之前Q比走樓梯都很愛坐在樓梯上

或是用爬的

前幾天帶他去公園玩

這小子很愛衝...就不小心踩到大便

他回家又要用爬的上樓

偶就小聲跟他說

Q比泥的鞋鞋有""大便"""

有踩到樓梯...樓梯也沾到大便..很髒吔

超級有潔癖滴Q比聽到就馬上跳起來~用走滴

(超有效..哈哈哈!)

後來他都以為黏在樓梯上

黑黑的口香糖---->是""便便'""

 

 冷2  開始了~

今天從學校回家

又要走樓梯了

他就問偶那""黑黑""是什麼啊?是大便嗎?

我說~不是~是有人不乖亂吐口香糖啊

Q~那個人是誰啊

我~我不知那個人是誰啊...

Q~那是誰嗎?

我~偶也不認識他

Q~吼...那個人素""""別人"""啦

 

最近已經很冷啦...

Q~比!不要再耍...冷....了

 

我花現...個性真的會遺傳吔

嘻哈爸也很愛講冷笑話

而且他們父子2人很少相處哦

但Q比好多動作都跟他把拔超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