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月刋

2012010412:01

2011年底

我們母子2人輪流掛病號

小的好了

沒想到..我這個大的

到現在都還未康復

真的不能不服老了

抵抗力有差

 

12月底 聖誕節及跨年

忙碌的戴著"口罩"

跑趴中

活動如下~

 

 

12/20 紅色聖誕趴

大家都準備好

要來交換禮物


可惜在這的前幾天

我的咳嗽變更嚴重

狂咳到不行

一直"更"到交換禮物後

才離開去馬偕看醫生

這次我是主辦人...卻沒能好好的參與

好家在,,,大家都認識

都可以玩的開心

 

 

 

12/23 好姐妹Ruby相聚於瑋媽家

在BLOG 認識RUBY好久好久

幾乎每年他都會北上

我一定要好好把握見面的機會

雖然只有短暫的一小時

在瑋媽家相聚

但人情味+熱情

我們大家都很喜樂在其中

 

12/24 平安夜

這天是週六

每週六我一定會去教會做晚崇

所以很期待這天的來臨

只是沒想到...哇

才一到...教會滿滿都是人潮

大家在排隊..擠的水洩不通

連小朋友們的聚會也是滿滿的人

門口還有人扮的喜羊羊及美羊羊迎接小朋友們

今年我真的都忘了吃大餐這回事

還是結束活動後

去店裡找老公,

店員問我有沒有去吃大餐

我才想起來...對吼..聖誕大餐

但現在我覺得心靈充實

比買東西吃東西更有價值

 

第一次在教會過節

真的好棒

平安夜~ 耶穌誕生的前一天

聖誕節也是為耶穌慶生

從小到到現在才

真真實實過了一個平安夜及聖誕節

 

Daniel也一直與我分享

他所看的話劇表演

一次有三集

他說他好愛看歐

這天他也帶了好多禮物回家

心理很開心


 

12/25聖誕節~ Cola受洗日

好羨慕Cola在這天受洗

多麼有意義的一天

受洗也代表重生

Cola與耶穌同天生日

真是太棒了

前一天Daniel太嗨..好晚才睡

好擔心不能參與

感謝主

Daniel一大早就挖我起床

梳洗一下

匆匆忙忙就出門了

真是太棒了

祝福Cola

上帝與你同在

往後的日子

豐盛滿滿


到達蘆洲靈糧堂

剛好遇到我右方黑色衣服的小渝媽咪

他的三個小孩都是很會照顧人的乖寶貝

 

左方藍色衣服是我的小組長~怡之

我們小組員們得知cola要受洗

每位都欣喜若狂..開心的鼓掌著

要不是我感冒..

沒法參加小組聚會

告訴組員們路線

就派我們小組長來給予祝福

小朋友們也在另一間教室

玩著抽禮物的遊戲

這天好謝謝小渝的三個寶貝們陪著Daniel一起玩

Daniel抽到一個小青蛙的娃娃

他好愛

還告訴我

他知道這是聖誕老公公送給他的禮物

不知道他家裡真正的禮物

還藏著等他去找呢..


結束禮拜後

哇...蘆洲靈糧堂好豐富的愛宴

我們也留下來

享受這豐盛的一餐

 

那...

這天還沒結束呢

結束COLA教會活動

我先回家暈暈的..先休息

下午小渝媽咪及COLA..LULU一群人

要去家樂福採買

晚上LULU來電

叫我快去小瑜家

烤肉才剛開始

大家住的近

隨CALL隨到


上來馬上看到一群小倫們在聚賭

哈哈~

另外,一群就在外頭烤肉了

 

香噴噴

感謝小渝媽咪的家人提供了這麼棒的場地

容納下我們8大14小在這吵吵鬧鬧

讓我們可以開心的渡過

這聖誕節夜晚

貼心的LULU還準備了蛋糕

我們自創用生日快樂歌

改版成...聖誕快樂歌

 

很開心

能認識這些人妻媽咪們

大家不計較..很珍惜

就算哪一家小孩吵鬧,大人生氣

我們都會互相扶持.安慰

愛你們歐

                   ====================================================

 

2011年的最後一天

12/31

期待已久的這天

總算來到

今年的我

沒有去101跨年

我來到教會

用感恩的心來祈福

晚崇中

牧師教導我們

要不斷的成長

期許我們在2012年

在各各領域的我們

全方面的成長

 

 

教會的表演

希望天佑台灣

讓台灣2012年

也是豐盛.平安的一年

 

在教會跨年牧師會帶領我們

領新的名字

很特別吧

最後因為Daniel肚子餓

我們先行離開

但我在之前禱告中

心中就有個感動

2012我的新名字

是"恢復"

恢復~健康

恢復~闗係

恢復~經濟

恢復.......全方面都恢復

更上一層樓

 

 

我這恢復

要來祝福大家

新的一年

都能獲得

平安健康喜樂

荷包滿滿

生意事業紅得發紫

旺到不行

幸福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