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9 南投。清境

2012062014:38

 啊哈~ 我出現了

現在好不習慣在YAHOO上傳照片

除了上傳好慢之外

因為檔案太大...都要一張張縮圖

縮到我都快....."""惠花企啊((台))""""

好快...下個月丹寶貝,,要畢業了

升格成...小一生了

好久沒記錄一下

現在, 6歲10個月,身高約117CM,, 體重21KG

 

我尢自從換了相機SONY NEX-7

就好愛趴趴照

我們母子2人也因此受惠

果然,,學攝影的老公不會學壞啦

可以促進夫妻及親子闗係

哈哈~讚啦

我實在堆了太多文

那日本遊都還沒PO完,,先跳過...所以HK也先暫擱著

實在是混狠大啦

 

那天七早八早就從台北出發

一路很順

九點多就到清境

為了也是要趕去看羊咩咩脫毛秀

實在很推..一定要去看

 

高山氣候變化快

前一秒才是大晴天

後一秒馬上大暴雨

但還是不減人潮

今天的羊兒... 跟牧羊人開了玩笑

萬羊奔馳.....直接....誤會一場

奔馳到他們自己的窩了

讓大家空歡喜一場

脫毛前

這位牧羊先生好幽默

用羊兒的笑臉跟大家打招呼

乖乖的脫毛了...

脫毛秀結束

這騎馬馬上降價

變一圈50元...對半價

讓丹騎馬過癮了

趁著沒雨空檔

4處逛逛

清境讓人可以如此忘懷

就是這個

一整片好像在童話森林裡的VIEW

繞到 紙箱王逛逛

 

好多紙做的造型

很好拍的一個地方

這裡好多明信片可以選購

這天剛好是小叔生日

寄了張給他^^

 

(((丹寶貝那素什麼表情,,,吼~ 他的本性就素醬,,,淘氣的孩子)))

 

現在我好愛在各地寄一張明信片給自己

當作自己的旅遊紀念

不知何時可以集滿全世界

祖孫合拍

公公去年過年後..身體不是很好

這次也是主要帶他出來散心

希望他身體一直很健壯

我們才可以常常出來玩歐

我們夜宿""雲舞樓""

簡單乾淨的民宿

住宿一晚有送晚餐

他們的雲南菜太好吃了

大家都扒了好幾碗飯
哈哈哈




隔天, 下山

發現到碧湖

超美的

像不像在仙境

剛好雨停

天開了

讓我們有機會可以拍一下照





公公婆婆感情很好^^




超嗨的全家福,,

唉唉唉!!!! 美中不足是---->>>我在後頭,,,搞怪!!

比什麼海浪舞>_<""

想想丹這點應該是有遺傳到偶啦~哈哈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到清境玩





  •   peggy's family 於 2013-11-19 11:15 1F
  • 雲舞樓貴嗎?早晚宵都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