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農历春節趴趴走

2011020909:36


今年DANIEL新年新衣LOOK

大人哈韓風

我家小倫也是韓風打扮

多虧嘻哈爸及妹夫

只要去韓國

一定都會幫小倫們

進幾件帥衣

真帥到不行

那皮衣好好看

但我想明年應該也不能穿了

好可惜

 

印象中

前幾年過年

必溼必冷到爆

今年過年好幸福歐

好溫暖

整個大開心

這是我爸爸

因為他平時工作很忙

只有過年才有空

今年初二回娘家

其實娘家就在我家附近

我們就到外面的餐廳

吃飯

難得大家能齊聚一堂

大團圓


初三去木柵動物園

人爆多

不管買票還是入場

都排到快到馬路了

但我愛這FU

大擠大利

今天小倫是主角

他們玩的開心

最重要

這天看到好多記者

原來

是熊貓到了"適婚年齡"

園方人員把食物掛在樹上

要鍛練他的腿力

希望他們也快快有個

百年寶寶

 

初四迎財神

我們跑到金山的財神廟

也是大擠大利

再從金山沿著往淡水的海岸

回家

在三芝一個海邊

讓小倫們去玩沙

(PS~這天我沒帶相機..)

 

初五來逛花博

記得初一去圓山站外

人爆多

當天進場人數就9萬多人

初三是最高峰


小米假哭...嘴巴張好大哦

 

 

圓山公園區

 

圓山

這是我成長的地方

記得很小的時候

這裡很繁榮

有花市

(現在大多移到

內湖及濱江花市)

也常跟

阿公阿媽去保安宮

那有老人會

很多阿公阿嬤

唱日本歌謠及跳土風舞

每年928孔廟也有活動

我也都會去拔智慧毛

 

隨著政府開發東移

這裡慢慢變成

一個老舊的地區

但感謝有花博的加持

讓這大同區又活了起來

花博真的還滿值得一去

跟公.婆及辣阿嬤一起去那走走

這裡裡面吃的很多

大家很隨性

都隨地而坐

感覺還不賴

這天只有去排爭豔館

裡面有很多插花的藝術

懷念這大同區的天空

小時候

最常聽到

飛機從我家樓頂上

飛過去

DANIEL後方

全是用寶特瓶

堆出來的屋子

 

有環保概念歐

 

美術公園區

(西班牙)

 

寰宇庭園區

有來自各國的庭園造景

DANIEL站的大木鞋

想必

就是荷蘭

這是阿曼王國

大家比較少聽過

是在杜拜附近的一個國家


 

 

從這邊走

可以從美術公園走到新生公園區

圓山旁邊也有

接泊車

可以到各各園區


(新生公園區)

我們事前沒做什麼功課

都亂亂走



林家花園

很古色古香的人工庭園造景



我們大約中午來

每個園區都好大

所以一下子就

天歐歐

我跟公婆還再約

下回小倫去上課時

要再來

好好去每個館看一下




這裡超級無敵大

好家在有去借手推車

我一看輪胎好大

很適合我家這隻大小倫

也去借了一台

 

DANIEL才跟我

去排爭豔館

人還沒進去

就唉唉叫

有個推車

真的"啾甘心"

各位有小倫的朋友們

記得一進門就去借嘿

 

今年過年

每一天都過的很精采

我尢辛苦他了

他努力在師大奮鬥

希望

2月底3月初

店內人手夠

醬子我們一年一度的親子遊

又可以成團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