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媽媽咪呀音樂課

2011041812:15

人妻們每月一唱

上回我就提議來錢櫃

最主要我想去吃東西

以前最愛就是錢櫃的美食

(縮的有點小....看了有點吃力吼)

人妻們轉戰錢櫃中華店

以前印象中

錢櫃應該不便宜

當天是平日週一~週五(am11:00~pm4:59)有打折

折扣後是

包廂費299+自助吧129(129再加一成服務費)

 

http://www.cashboxparty.com/ktv/ktv_index.asp

(錢櫃網站..有興趣的捧油們可以點去看看)


       瑋媽+旺寶                                       韋韋+lulu                                 小答您+ Cola

我當狗仔躲在角落中

補捉陸續到來的人妻們的倩影

 

歡迎豆豆媽+豆豆

第一次參加人妻們的活動

豆媽頭髮剪短了

感覺變亮眼也俏麗多了

我愛你的短髮歐


我來...其實都不是來唱歌

都是來吃東西

這裡的美食

還不錯哦

只是聽lulu說不能拍

我都偷偷摸摸亂拍一下

 

 

                               飲料吧                                                                         水果區



熱食區

 

感謝錢櫃服務生

幫我們人妻們準備很好的包廂

打開門口就是自助吧

 

(下面這4盤都是自助吧每一位再送一位主食)

 
                      大阪厚式豬排                                                                   泰式 椒麻雞

 

               燒酒雞                                                                 佛跳牆

 

有夠美味吧


辣人妻方瑜+帥小子建軍((我自己猜的))

最喜歡這時期的小孩

        

旺寶寶今天沒睡飽

感覺心情不太好哦


長腿美眉~


本日最會唱的小帥哥

主打歌....五月天溫柔

(阿姨我都不會唱吔..ccc)

回家後..一直說他好開心

要再去唱歌


小歌后~小答您寶貝


美腿姐妹花

錢櫃的營木是觸碰式

小倫們玩起來囉

新朋友~Agi saban

另一位歌后帶來的點心...看起來美味..嚐起來真的超好吃





今日我最棒----->舞后



辣人妻方瑜vs lulu


開心歡唱4hr.

我們一人才花費190元

哇...人妻們要省狠大

我們都變心了

以後都要來錢櫃吃吃喝喝又歡唱

 

他們服務也很好

我在網上加入會員

並預約包廂

還可以幫我免費傳簡訊給大家

唱完好像隔二天...也打電話來做服務滿意度調查

真的都太滿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