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COFFEE SHOP

2010082509:43

 

我家附近新開一間

富有鄉村風的咖啡廳

整體規劃的還不錯

坐位有分室內及戶外

 

本來想去坐

浪漫玫瑰花的沙發

帶小倫出來..

一定會玩到大吼大叫

所以我們還是

坐在偏遠的地帶

才不會打擾到別人

 

甜美的格友~WINNIE

得知蛋麻回來

相約出來聚聚

可見蛋麻真的素

無敵超人氣+好人緣

 

 

WINNIE帶古椎的bogi出來囉

 

我們點了歐姆蛋套餐(右上圖)

蛋麻跟我都各點無咖啡因的水果茶

一個是柚香美人水果茶(右中間圖)

我是西班牙玫瑰水果茶(右下圖)

 

我們這2壺茶品都還不錯

(各人認為歐姆蛋外面煎的太乾了////失敗~

新店我們總是要實話實說

才能更進不囉)
 


 

 

 

DANIEL超愛

蛋蛋一家子

也狠愛跟蛋麻拍照

我都馬說

他乾脆去當蛋麻的兒子好了

醬蛋蛋就多了葛格

他們2人有得玩

就不無聊了

 

小倫們玩具玩好

就開始玩.....Bogi

Bogi馬麻在戶外

跟蛋麻聊天

BOGI痴痴的望著他

希望WINNIE媽咪快來救他

動都不敢亂動

任由小倫們玩耍

我想他應該嚇死了

這2小鬼還一直亂摸Bogi 小菊花

狠調皮吔

 

 

狂拍小倫差不多

換大倫們來

"妖嬌美麗"一下

 

 

 

來這一定要與玫瑰花朵們

合拍一下

到此一遊

留下紀綠

 




在那玩不夠

再到我家樓下~騎腳踏車

 

這次連BOGI一起載

他整個人....挫的要死

又是一個有趣的畫面

 

 



 

今天蛋麻就要回嘉義了

十幾天沒在格裡見到他的朋友們

她快出現了

這2兄弟鬼混了好幾天

不知蛋蛋若想DANIEL怎辦呢

甘脆...一直在家一直吵..吵..吵

有人凍免條

他們就可以搬回台北住

多好~

俏媽咪純粹在做白日夢中

 

不知是這幾天趴趴照

說了太多話

隔一天整個人"燒聲"中

看了醫生後

好多了...但現在變成"狂咳"

我想這是感冒的一個過程

DANIEL中耳炎的狀況也好多了

明天要去馬偕複診

希望我們快快好起來

不要再一直吃藥了

 

 

 

 

餐廳資訊

COFFEE SHOP

蘆洲市集賢路224巷35號

(02) 8283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