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看恐龍~吼!!

2009122807:42

嘻哈爸滴表弟

在中正紀念堂內滴咖啡廳新open

我們就去那玩玩溜


  

Daniel超high


人好多歐...

還有一個叫人體器官展

Daneil一直不淮嘻哈爸拍偶

看他的臉多生氣..哈

因為偶們已經拍好幾張了..

就在這白色這棟裡

跟姐姐會合後

急速去看"""恐龍""

Daniel說恐龍是他的寶貝

這是館內

每隻都會動哦



(這張Daniel跌倒才剛哭完.....仔細一看眼睛還有眼淚)

這是館外

這裡的會吼..吼~叫

小小朋友們可能都會怕

都滿大一隻

偶就跟他們說

那是電動滴..不會跑出來




這裡很大

草皮好多小倫們跑來跑去

哈..哈!!

看這2小無猜玩的多開心


姐姐~我要當公主

DD ~那我不要當警察

          我要當王子...我要跟公主結婚

姐姐~偶才不要跟泥結婚

DD~ 那我要跟把拔結婚

(Daniel每天都想跟人結婚..還是現在小男孩小小年紀都有結婚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