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青年公園恐龍展+Ruby聚聚

2010101012:46

 

好久沒PO近況

一次來個

露露長




 

上週就想帶Daniel來看恐龍

因為下大雨而作罷

這週六好家在

老天爺保佑

給我一個涼爽的陰天

我們就匆忙的出發到

青年公園

 

這展出時間很短

才2週而已

10月10日是最後一天

所以

人爆多

一到那

馬上call我的好友淇

聽到電話那端

還有廣播聲

我馬上問她

"你在哪~"

哈哈~

太開心

我們都在

青年公園


我們應該

有2~3年沒見

ya~

趕緊合拍一張

"路人小倫"

暫不管...

呵~

(ps~糊塗的我

忘了帶相機出門

所以用愛鳯拍了)


超多恐龍

Daniel看的好開心

看到孩子們滿足的笑容

這就素當媽的..幸福來源



有噴煙的龍

開恐龍車

有些人多要排隊

我們就略過了


小Apple vs Daniel


小倫們開始歡了

我們~

再來一張

拍出來的畫面

狠有趣

 

(番外篇)

走到一半

人字拖的帶子斷了

後來的時間

我的左腳好忙

腳指要忙著夾帶子

腳底要忙著將

翻掉的鞋底...翻正

要斷也斷在

賣鞋狠多的西門町

斷在這

要跟著小倫跑

想找一雙美拖鞋..好難

續攤到

麥當勞+友人家

很多人都看我

一擺一擺走著

 

好友家在附近

趕緊到他家

換一雙鞋

要不然

我會赤腳

騎歐都賣

回家

 

 

 

 

晚上我在敷臉時

想說手機充電

雄雄花現

未接來電

哇~素Ruby

他人在三重

我二話不說

素顏就赴約了

事前就跟Daniel約定好

要好心情

阿知~

一下子吵不要進來

一下子亂生氣

花了一些時間

安撫他的情緒

所以臉有夠"臭"

旁邊的瑋瑋

就好棒

果然

素~嗨卡

我好愛他

後來跟小倫們玩

老闆遊戲

2位獅子王

就開心溜

這位素

蘆洲代表~

魯肉飯大王

價位

30萬千百六十百元

吼...住台北

有夠貴三三



這位素

來至於

高雄代表~

超級美味蟹堡+海草汁大王

我們價位

素二元

果然

高雄才素人住的地方

俗夠大碗

 

RUBY~你人來

就是給我驚喜

帶了

伴手禮

太謝謝泥了



我是念舊的人

朋友幾乎都交情狠久

在這格子裡或者我的好友們

每一位的友誼

都很珍惜

雖然有些友人

可能有所誤會

或者是怎麼不知原因

變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中途不見了....等

但我還是狠懷念

我們曾經擁有的回憶

 

Ruby

是我剛開始玩格時

就認識到現在

想想好像有3~4年吧

上回與Ruby見面是2年前的事

那時我還在士林賣飾品

((文章~友情萬歲~ )

哇...時間過好快

現在我素

平凡的宅媽囉

差好大

 





我們各住在

台灣的南北二端

彼此互相關心.鼓勵+打氣

很感動也很珍惜

這份得來不易的友誼

 

每次來北部時

都不忘了

有我這朋友

實在素

啾甘心A

 

10.09

這天

見二位好友

實在是

大開心

我想這天是

好友日~萬歲

 

 

今年雙十節的煙火

滿精采

不知好友們有沒有去看呢

 

我在我家頂樓13樓看

煙火不好拍

加上自己有懼高症~

會頭暈眼花+手皮皮挫

又要顧小倫在那亂跑

情況下

這2張

比較成功的照片

 


 

祝捧友們

天天開心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