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Q比母親節親子活動

2009050502:34

 哇 

我家Q比為母親節活動獻出

人生中的第一次表演 

我真的好期待呢

剛開始時,人很多

Q比醬。。有點呆掉


 

後來就很進入狀況

唱唱跳跳 

 

 

中間還發生一些小插曲

帶他們跳五的老師說"向後轉"

前面有三位幼幼班小倫們

跟其他的小朋友們轉"相反"方向

搞得大家~笑番了

 

 

 

 

多比的五位老師

今天有舉辦愛心義賣活動

園長及老師們很努力的在推廣義賣活動

還特地去找了有顆"心"的T恤

所以叫"五心"老師

跟Q比合拍的是他的老師NICO

看完了小朋友們的表演

接下來就素親子活動

 

 

Q比把眼睛摀起來~等媽咪來找他囉

 

 

那天穿厚底鞋要來跳五真的不方便

有點笨手笨腳 + 害羞

哈~




嘻哈爸幫我們吹汽球

 

Q比獻上他自己做的卡片

真開心

 

 

有位小朋友隔天生日

大家幫他慶生

 

 

大家一起唱

"HAPPY BIRTHDAY"

哇。。Q比也會唱吔

 

活動中。。

這位同學狀況外哦!

跑去玩溜滑梯

 

 

義賣活動開始囉

大家都很熱絡吔

Q比也企找他的寶物中

挖到了一個"天線寶寶

他可是"哈"這各超久

他一歲多時

去早餐店裡有一隻超大隻天線寶寶

他就一直要將那隻抱回家



這是俏媽咪貢獻出來的吊飾

第一次參加這活動

偶有點搞不清楚

下回就會給他更綜合版

我最喜歡參與愛心活動惹


 



這天也認識到一位超年輕滴媽咪

(黑色衣服"子毅"滴媽咪)

才20歲吔

年輕真好

我們一直狂念。。。媽媽經

哈。。

而且我們有個共通點

都一直認為自己的小孩有"過動"現象

是現在男孩們都那麼"好動"嗎

 


 

雖然好累哦

沒什麼睡到

但為這特別的日子

我一定都要參與到

 

小朋友成長真的好快哦

以前呆呆的Q比

一轉眼

現在超愛唱歌跳舞

那種心情

真的不知如何去形容

也能體會到

女人有了小孩

生命更完整

 

今天真的是我

超開心的日子

 

先預祝各位俏馬麻們

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