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 母親節慶祝 + 生日趴 ☆

2009052001:26

 

因為很多人反應都看不到照片

偶重新再PO一次囉


 

今年是辣阿嬤五十歲

(辣阿嬤跟俏媽咪才差快20歲

但我媽是"不老"的阿嬤

從小時候出門很多人

都以為我們是朋友或姐妹

說是母女...都嚇壞人)

 

台中的親友團"相招"來幫偶媽慶生

姨丈也剛好五月生日

就來辦"""生日+母親節慶祝趴""""

(老人家們最愛大家齊聚一堂)

 

我們就訂在 5/3 這天

好吃又很近的餐廳

 在基河路上的"台南海鮮"

(妹子結婚也在這辦的)

 

 

為了紀念這一刻

請朋友Catherina

當我們的攝影師來幫我們拍照

 

(前一陣子出國+照片最近才拿到...所以拖到現在才PO文惹)

 


 

讓馬麻們來個驚喜!!

我事先就準備好

每人一束康乃馨

一起渡過快樂溫馨的母親節

 

 

這偉大的節日

一定不會忘了我自己

自己送自己~~遜

姐妹一起互送"康乃馨"

 

 

 

 

這是我的姨丈

年紀已經好大了

很少時間能跟他見面

好久不見的他

臉上好像又多了一些歲月的痕跡

 

 

五月也是他的生日

當然也要包上一包紅包

幫他添壽一下

祝他~

身體健康~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今天的主角"辣阿嬤"

我跟妹合送她愛的"翡翠"

 

 

我媽是一位很善良的人~

處處為別人著想

我們姐妹2人

從小單親跟著偶老爸生活

所以她一直對我們很愧疚

覺得我們會怨嘆她~很想彌補我們

其實我們2人根本都沒想到什麼怨嘆咧

覺得很幸福有一個這麼好的媽媽



 

只希望我最美的阿母

要每天快快樂樂。健健康康

謝謝妳幫我將Q比照顧的無微不至

養的如此健康活潑呢

 

 

而且,洪老爹(繼父)也對我們視如自己的女兒

更對Q比疼愛有加

(有點疼過頭)

 


這是我的阿嬤。。

Q比的阿祖

世上最美的阿祖

但她也很酷耶。。不愛拍照

這天她真的給足面子

拍了很多張

為了讓她笑一個

我卯足全力在攝影師後面

亂擺POSE(如照片後)

後來她就叫我在她身後擺

她說~醬才能拍的到






大家除了吃的好吃外

聚在一起真開心

只是時間匆匆

一下子也就結束

我們吃完這一頓後

又要開始我們打拚的生活啦

加油

 

i


 

 

果然專業出馬

拍起來真的好美

這小倫沒事閒閒

就素愛撐自己的鼻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