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21 喜事連連

2009092503:47





還記不記得上個月

才跟好姐妹蓓琳喝下午茶

2009.08 人妻歡迎會~古典玫瑰園

2009.09.20這天結婚啦

偶好開心喲~

這天姐妹們都到了..

算一算我竟然跟他們有一年沒見面

自從上次薇薇結婚到這天

哇..時間真的過好快啊

未婚的姐妹們

快快快...我要喝泥們的喜酒啦..

快點結婚啦~

目前人妻俱樂部..會員共3人...還差4人

加油..加油

姐妹滴伴手禮~人妻的偶..

收到滴KITTY小香皂..香噴噴

好用心

超卡哇伊...真的捨不得用啦...


真的好美哦...

今天新娘最美了

新娘休息室擠滿了人..

好不容易才跟美美滴蓓琳拍張照..開心喲


哇..哈..哈..

順便提一下

秋冬快到了..

換了一個新髮型

呵...呵呵!!!我的頭上總算出現滴瀏海

..重新染+燙~CC

 

 

2009.09.21這天素嘻哈爸滴好友結婚

剛好辣阿嬤有事

就帶Q比一起去參加喜宴

也讓他看一下新娘

因為也怕他會搗蛋

在之前也跟他約法三章

""要乖乖坐好...不可以亂跑

醬子...結束才可以買車車""""




果然..這招有效

在喜宴還沒開始前..

我先帶他東玩西玩..

Q比表情超多

拍了好幾連拍。。^^


超口愛滴Q比

本來他都擺鬼臉..><

我教他做..

馬上就有這口愛樣..CC


我超愛這張合照..

 

 

有人(Q比)從7點半坐到9點半

已經撐不到新人送客

他開始愛睏又坐不住

我們就先離開了..

沒有跟新人合照~真可惜

但Q比第一次參加喜宴

有醬乖乖滴

偶就好開心了..

 

祝最近喜事連連的新人們

新婚快樂.早生貴

 

Q比童言童語

1.喜宴當天,

   我想說問Q比~他今天是什麼?

   (有時候會說""他是恐龍或機器人....工具人..老闆"")

   這天他竟然很大聲說"""偶素寶貝"""""

   哈..真的很會撒嬌的小子

 

2.前一陣子,辣阿嬤很愛看""大老婆的反擊""

   Q比就問我什麼是"""老婆"""

   我真的不知要如何解釋

   後來他看到阿公

   就超級撒嬌的叫阿公"""老婆""""

   當場我們大家都笑番了..

 

3.昨天戴他下課的路上

  看到一個把拔載哥哥

  從我們身旁騎歐兜賣過去....

  Q比竟然開始在演戲..

  大聲喊~~~老婆不要走

  (還帶動作..把右手伸直><)

 

 Q比真的好像8點檔電視看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