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21 花蓮理想大地

2009102209:18


好久不見了~消失快一個月

這段期間忙著Q比發燒+中耳炎

就佔了一半時間

後來手機&筆電又壞掉..送修中

也很謝謝很多格友們滴問候

讓泥們久等啦


10/20~10/21偶們去花蓮理想飯店玩

出發前還真擔心颱風會來

謝謝各位朋友一起幫偶念力

讓颱風不敢在這時間來搗亂

但希望持續下去...

因為颱風會造成豪大雨

讓很多人無家可歸

不要去菲律賓也不要來台灣

所以祈求它自動消失吧

超帥氣親子裝~嘻哈爸為Q比整理服裝

馬麻筆電壞了~

把拔將巧虎放在I-PHONE

偶就會乖乖滴

坐了2個多小時滴火車

看到長長滴海岸

到了美美滴花蓮

坐同一班火車也要一起去同一個地方

小孩們很快就熟了

這2個小時的火車

還好有這美美阿姨+2位超乖滴姐弟的陪伴

Q比不知花蓮是什麼

天馬行空告訴那二姐弟說

花蓮是個大獅子

也跟我說

那獅子會咬人..會咬馬麻

我~馬麻被咬會不見了,怎辦

Q~沒關係啊

我~那醬又別人會來當泥馬麻咧

Q~好哇

我~無言><


到達時間比較早

偶們就騎"""卡答車"""趴趴走

立川漁場在理想大地旁邊

這裡可以"""摸蛤仔兼洗褲"""

台糖的蜆精是從這裡製造

我想這裡的水質一定很好

偶們就在這用午餐

裡面全都素蛤仔料理

那蛤仔每一顆都比偶去市場買的還大隻(嘻哈爸說滴)

新鮮好吃

YA~再跟著偶們走...GO!!

6號碼頭坐船

這趙遊湖

船長很詳細的介紹

這人造運河讓理想大地獲得世界百大渡假飯店

全長2.2公里

來這一定要親身體驗及感受一下這裡的美

 

PS:坐船後,Q比就一直想像自己素船長

 


左邊那小城堡是小鳥籠哦

 看到這車就知道偶們要去房間啦

這每位服務生都訓練有佳

會帶泥繞一圈~介紹園區

我們升等2中床~讚讚讚

Q比超開心在床上跳來跳去

就問偶這素偶們的家嗎?


Q比看到這浴缸

一直吵著要洗澡

泡澡..泡的整個臉都紅通通

流的滿頭汗

希望能將他身體的病菌通通排出來吧

在陽台吹吹風

好舒服

早及晚餐都在這吃


辛苦滴馬麻+不愛吃東西滴小孩

晚上去騎車

Q比自己騎的很猛

偶差一點就快被他甩尾..甩出去了

第二天

Q比6點多就自己爬起來說要去餵魚...

為了玩都不想睡及吃了


一大早很巧的碰到火車上的2姐弟

3位組合剛好大班.中班.小班

他們真的很乖

帶他們來玩的阿姨說他馬麻很兇

對他們很嚴格

我想是不是對這頑皮滴小鬼頭Q比

要嚴格一點嗎

來這是Q比的餵魚之旅

第二天天氣更好~大太陽

這泳池吸引了Q比的目光

我想他也很想跳下去玩

Q說~偶感冒不能去游泳

真乖


一大早因為在餐廳裡亂跑又鬧脾氣

嘻哈爸處罰他不準去騎馬

到了快上車之前

再讓他享受一下騎馬時光

2天一夜時間過很快

咻~一下子就過了

結束了我們3人親子遊

我喜歡慢遊...

在這可以放慢腳不RELAX去感受生活的美


Q比想做飛機等了很久

所以這一刻他很開心

本來是要帶他去日本迪士尼

但日本H1N1實在太嚴重

所以這趙旅程計劃又延期

改到花蓮

回程就圓了Q比的小小夢想


飛機好快哦

一下子就到台北

腳痠的Q比

一直要人抱

嘻哈爸聰明奇想

行李箱也把他拿來當Q比的椅子

真好用

 

好久沒PO文啦

一PO這篇就給他落落長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也祝各位

順心.平安.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