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09 高雄義大世界 2 遊樂園

2011031221:33


義大..真的很大

若懶的走那麼遠的路

園內有遊園車可以到樂園去

我們買易遊網的行程

另外購買遊樂園的票再加699元

 

Daniel真的帶不出門啦

第一天晚上就發燒

所以第二天要去遊樂園

他整個人都懶懶的

等遊園車時

勉強擠出笑容


大家都蓋好了"章"

今天這章

可以免費去坐~摩天輪哦!

 

((遊樂園的入口在購物廣場的2樓進入

我覺得他們動線規劃很有意思~一定都會經過賣場...))

 

入口旁是義大皇家劇院

剛好開演..我們就去看

裡面的表演很適合小孩看

Daniel也乖乖看完

 

我們下遊園車時

就看到那....超高的


類似自由落體

有夠嚇倫

我狠膽小..

托斯塔尼城

這裡的建築物都很

希臘風

好麻吉~


這趟旅程

身體不舒服的他都離不開推車

還好這推車狠"勇"

除了載他..還載了我們一群人的外套^^

 


糖果屋

 





有2樣水上遊戲

夏天來

一定更棒

 

特洛伊~木馬屠城記

那木馬真的超級無敵高


有表演~來瞧瞧

哇~人會從大木馬上倒吊下來


好可惜...這張模糊了

要不然挺讚的~

裡面就是特洛伊城

大都是室內遊樂園

有好多小朋友們可以玩的遊戲

一進來就看到大大的旋轉木馬

那小子說要坐老鷹

哈..老鷹又好高

他又會怕xddd

 

這消防車真的會噴水吔

我們3人還滿愛演的~哈


小米也來會合了^^

 

平時daniel在家練賽車電動

真實上場

真的會自己開...強!!拍拍拍



ya~我考上駕照囉^^

 

3F有個飛越台灣

有坐過的朋友們都說還不錯

但要110CM以上的小倫才能坐

這地心歷險是室內的雲宵飛車

我們一群男人們都有去坐

這限120cm以上的小孩




花車遊行

一定要出來看 

 




**********************************************************************

這天全天坐摩天輪免錢

雖然我心驚驚
一定要來的啦~

慢慢升高


驚嚇度100%


YA~


哇~啥米攏恩驚


我尢拍的

其實我在半空中

都抱著椅子不敢亂動了


 

傍晚的時候

一整天DANIEL都懶洋洋

又拉不停

還滿擔心他的狀況

俗話說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打了一通電話給高雄的麻吉RUBY

他熱心的介紹診所

又在診所外等我

真的啾甘心A

處處有溫情

謝謝妳的草莓大福

真的無敵爆好吃

 

我們2人的觀念想法很近

人的緣份就是醬子奇妙

一拍即合

短短的幾十分鐘的見面

很珍貴且很開心溜^^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