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蝦米~

2011032212:43

 

我覺得當宅媽也不得閒

從去義大那時DANIEL感冒~發燒

當媽的一定都不得好眠

回到家

又發現

怎麼DANIEL有血尿

而且請他尿在免洗杯裡

簡直跟鮮血一樣紅

嚇的我

趕緊去醫院掛急診

剛好又遇到年輕的實習醫生

只有驗個尿及做細菌培養

回門診時

主治大夫

才告訴我當下那時DANIEL的血紅素很高

馬上安排了一連串的檢查

抽血.腎臟超音波

集24HR.尿液

 

這下子這小子很開心

因為又可以休息

就醬子他休了2週不用上

 

累的可是我啊

連我自己都感冒

慘的是

這次感冒

喉嚨爆痛+全身酸痛+全身無力

後來,

報告出來

一切都沒問題了

 

是Daniel感冒所引起的腎臟發炎

算少數的小孩會醬

有些會持續很久時間

身體會自己痊瘉

所以

為了慎重起見

醫生交待下回

感冒發燒

就要到醫院報到

驗尿追踪

我只希望

這些小毛病就到此為止

 

也因為醬

我媽-辣阿嬤

她擔心的要死

從以前很多人就

說Daniel的中文名

對他的身體不好

所以

Daniel改名了

改叫"楊佾一ˋ駩ㄑㄩㄢˊ"

他也很樂~這新名

我也常告訴他

這個新名字

是很勇敢.聽話.懂事.健康的名字

希望如我所願

扛把ㄉㄟ

 

小倫的頭髮長佷快

跟他溝通好久

他才願意去剪頭髮

要不然

他都說他跟把拔一樣長

很帥

剪了這新髮型

感覺

Daniel長大了

成熟一點

更有型

自戀的他

狂照鏡子

說自己好帥

小倫就是醬可愛



(陶土作品-葡萄)

這學期Daniel自己要求要去上陶土課

作品回來了

真的是很棒


(碗豆--我自己猜的??)

發現陶土

讓小倫小手

醬搓搓捏捏

除了可以訓練他們專注力

對他們的小手

有很大的幫助

(因為daniel的手,

寫字上不是很有力氣)

而且作品拿回來

當媽的我

真的爆開心

他的作品怎麼那麼優

哈哈!!


Daniel愛小米

2人很巧穿兄妹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