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 豬妹BIRTHDAY趴踢

2011090823:13


哇哇哇

大家好久不見

真想大家呢

我的BLOG真的快變季刊了

這陣子忙東忙西的

忙到我自己都像團團轉

希望有些死結的...快快鬆綁

這2個月也玩了不少地方

每天還是很充實.快樂

 

主角~豬妹妹 配角~ 智智

中壢~古華飯店

豪華自助式

  

 

他們料理真的不少

而且好澎派



尤其這一堆蝦...太美味了


平日的中午

來用餐的人也不少歐

甜點

貼心的智..為我們服務

我們更愛這盤..哈

我跟米寶吃了二盤

有愛鳯....小孩們都乖乖

看啦...多開心

吃飽喝足

重頭戲來了

哆啦A夢的蛋糕

寶貝們都忍不住

偷吃奶油...真QQQ

 

笑的好開心

一起歡唱...生日歌

一起吹蠟蠋

豬妹妹說他有許願歐...秘密~沒告訴我((哈))


我祝豬妹

每天開開心心.平安健康

門口有個荷花池

吸引了我們....照慾症

不管寶貝們的搗蛋

媽咪們狂拍中...哈哈


美~





((MOMO4連拍))
學把拔的笑

學葛格


學姐姐
學媽咪






親愛的...下回我們還要去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