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 蛋媽回娘家滴聚聚

2011061301:00

 

蛋麻這次感覺很久才回來

大家住的近

就很方便

蛋蛋快要有個弟弟(我猜的^^)

這次回來

蛋麻肚子有個小寶貝大約4個月

看她素不素更幸福滴fu



還有LULU

本來我們一個月會見一次面

我們2人錯過了二次

感覺好久不見

2個寶貝很會擺POSE

韋韋也比較熟了

一看到我...叫阿姨有夠大聲滴

看韋韋吃東西

感覺什麼都好吃


安安很乖

努力自己吃之外

還會惦惦的玩車

 


我們的餐點..一鍋一燒

葱爆牛肉                                                                         宮保雞丁


很近也揪我妹一起來


3個男孩們都在後頭玩車

小美女在想什麼呢^^


馬麻們來妖嬌一下


也要來正常一下

哈..我醬看起來也像4個月吼


蛋蛋眼睛好腫哦

他長針眼啦

蛋蛋...你偷看什麼了嗎



之後,Daniel學校離蛋麻很近

蛋麻與蛋蛋也來我家坐

Daniel展現大葛格的好風範

把家裡全部的玩具

一桶一桶倒出來

哇...泥跟泥阿木一樣狠熱情吼

但我就忘了把那恐怖的景象拍出來

大倫都沒地方可以走路了..全被玩具淹没了

這2兄弟好久沒有醬培養感情了

哈哈哈


ps~這間店家老闆娘態度不佳,所以,偶們以後不來了

所以只po我們歡樂照...其他就...省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