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陽明山採海芋

2011042223:57
這幾天

天氣好好哦

智智約一約

貴婦小芳開出百萬名車

從中壢北上

衝啊~衝上山

名車果然超好坐...車子真穩

空間又大

((我也要一台..我也要一台...吸引力法則..吸吸吸吸...回家))

 

小米真細心

還不忘帶防晒油

大人小孩趕緊來補一下^^

來竹子湖..一定要來這吃山菜

 

 

 成員~俏媽咪.智智(我們2人成姐妹頭了)

 

     古椎芳+可愛小布丁妹妹


 

小米+小公主MOMO

左方這位豬妹..不太給拍...

 

小米好會帶動唱

教小孩們唱兒歌

我好像沒童年吔

兒歌只會幾首..哈哈!!都忘了差不多


我們互相偷拍~

 

 

 

((燒燒!!菜來了))

炒劍筍

手工小饅頭

白斬雞

娃娃菜

這是有BLOG的我們...一定都要忙著拍拍

炸豆腐

三杯中卷

炒XXX (忘了這菜名..過貓 OR ???)

來陽明山一定要喝一碗 番藷湯

泥看看.."透忠到"

吃那麼好

這陣子我真的肥死了

五月要來實行減肥計劃~哈哈

 




吃飽..喝足((小布丁...喝的好享受))

 

繼上回小米家玩後

這2位小公主們

感情特好

手牽手.一同去郊遊


來來來...我們看看這美腿

一同去採海芋

 

現在採海芋好好哦

這裡都舖好石階

不怕腳都是爛泥巴了



老闆娘教我們如何採海芋哦

 

不知是我力氣小還是怎樣

怎麼我每次採

都整個的人快...栽下去



小米可以叫他...採海芋達人

後來他教我

找那最高的...花苞不要太開

哇..果然輕鬆...一拔..就起來

大人小倫都開心哦

小布丁笑的多可愛

MOMO也開心的

擺出POSE來..美

豬妹只能偷拍

被花現

被""""斜眼""""

他說..只要給媽咪拍

吼..你都忘了我是吹泡泡阿姨咧



偷拍成功~YA!!

這是誰拍的...怎麼那會拍啊~XDDD

 

謝謝泥歐...智智小妞

多大一片 海芋田



好美哦


怎麼哭哭..還是這麼可愛呢

今天好難得跟一群女娃們出遊

住在男生宿舍的我

都好羨木啊~~~




YAYA~

正妹人妻大集合



蝦米~正妹小妹妹們

趁大倫們不注意

偷偷開會說

~也要來個~秘密集訓


跟小米合拍


春天到了

不管什麼花都漂亮

小雛菊..好亮眼



小妞們

搶著當大師哦




正妹人妻...讚!!

下回再來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