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 人妻們來私處 Côte à Côte

2011052722:55

今天的約會

板橋環球購物廣場

2F 。私處

好害羞的名稱

 

智智

ME~ Eileen

看到MOMO

知道小米也到了

 

板橋車站

現在改變好多

有環球購物中心後

多了好多美食哦

太棒了

改天再帶家人來

我很愛欣賞

每個地方或朋友家裡

的陳列擺設


顏色配對也是門學問

配的好

真的不簡單

像那芥茉黃沙潑

與牆上相框巧妙搭配

好活潑的FU

 

 

女人們聚在一起

一定要先拍一下

甜美的智智

閉關一個月的我

小米被我偷拍



海鮮酸辣湯

南瓜濃湯


好喝歐

巧達湯??


小米的單眼


MOMO與小米


才一個月不見

感覺MOMO長高好多


現在小朋友們真幸福

人手一台愛鳯

一位在看SUPER WHY

一位在看巧虎

大家都抗拒不了

這科技新寵


小米的杏仁海鮮燉飯

奇怪我怎麼沒有近拍照

我那時在幹麻


 

咖哩牛肉義大利面



芥茉辣味海鮮義大利面

(大家的餐..都我自己瞎猜)

MOMO要當麻豆..請我們拍哦

那香蒜口味的面包

超好吃

小倫們一片接一片

豬妹也吃的超開心

她說她是老虎嗎??

MOMO扮鬼臉

一樣很可愛啦


 


朋友

有時很奇妙

不用常見面

但一碰在一起

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不用想太多

沒心機

簡簡單單

這就是

志同道合

很棒

 


週日.週一要去南部做公益

希望太陽公公能露臉

五月份每週二

投入在公益活動

回歸到自己的家

看看自己的寶貝

雖然有時他依然頑皮

但覺得

健康

仍是我們的無價之寶

珍惜現在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