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企找~俏辣妹*魔鏡寶Shiny*

2010112515:16


上週去朋友位在

建國北路及信義路的店

結束後

雄雄想到

對吼~

還有一位好格友

"魔鏡寶SHINY"

之前

一直念要去找他

這次

絕對要去成

 

記得

之前在士林工作

有次

在茫茫人群中

怱然閃到

一位美少女

腦海想到

 

""魔鏡寶""

""

就一路狂喊她的名字

在後面追著他

哈哈哈

這就素熱情滴偶

常常做的事啦

這是我們2人

第一次見面的情景

很有趣

 

 

 

之後

Shiny

每次來士林

一定會來看我

而且都會帶個

飲料給我

啾甘心

這小小貼心的舉動

常常記在我的心裡

 

 

 



 

當然

好客的Shiny

我們一見面

就開始

狂聊+狂拍

再加個

愛的抱抱

 

 

 

 

 

其實我不會擺pose

都素偷學

Shiny

擺的POSE

而且他們店裡有個全身鏡

實在太方便

可以讓你亂演一下

 




來 血拚了

 

 

 

Shiny

"妖壽善"

身材那麼火辣

而且

也是

狠NICE的

氣質型美女

 

 

 

這次Shiny

被我托下水

一起來扮鬼臉

我們2人都笑番了

 

 

 

 

以上素~素顏...

大家有沒有

嚇到嘿

 

 

 

所以

又要套一句

老話~

"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啦"

偶們女人們

要努力勤勞一點

當水水馬麻蛤

 

 

 

 

 

這套

在shiny家買的

還有跟他合拍的那件

黑色胸前有花瓣衣

(穿起來胸部會有放大的效果哦^^)

羊毛長版衣

可當上衣或者洋裝

都ok

 

我喜歡這件

肩上有小珍珠串成的

*蝴蝶結造型*

真的好好看哦

 

下圖照片

比較看的出來

 

 

他們家衣服

都很實穿

品質很優

讚讚讚

 

有機會

大家可以去他的blog逛逛

 

三不五時

特別為

格友們

做超特惠

的優惠活動

 

 

 

 

 

魔鏡寶的文章---->>像大學生的俏媽咪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