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5 給天上的妳

2011112512:08

 

這是今天的天氣~晴天

維怡你選在這樣好的天氣

讓我知道你的事

讓我要跟太陽一樣

止住淚水~祝福你


 

Dear 親愛的好友~維怡

七年前我準備結婚,

要去找婚紗店的前一秒那通電話

是我們最後一次的通話

中間因為把你的電話弄不見了

我們斷了七年

但在今早...從佳雯的口中得知

在那段我與你失聯的日子裡

你生病了

 

最後的日子,朋友說你還是很堅強

你依然為著身旁的朋友們禱告

<我聽到這句...忍不住淚水...哭了>

我知道

你在上帝的保護下,

心中有的是平安喜樂

不畏懼那些病痛的傷害與侵蝕

我好難過的是

我竟然不知道這些事

貼心的你..

你是可以跟我連絡的

是不想讓我擔心吧

 

現在你在上帝的身旁

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我只能透過禱告..

來告訴你

我心中的話~

"前些日子, 佳雯傳了一個問候的簡訊

讓我好開心

想說...我可以問到你的電話

我想要跟你說聲""謝謝!!""

謝謝你在八年前傳福音給我

也帶我第一次參加...

基督徒的聖誕晚會

現在的我,,也開始認識上帝

我永遠記得8年前

帶我去新生命小組

認識一位牧師

(牧師告訴我~他看見我

走在一個蹺蹺板上

不知前方的路,很孤單無助

上帝會陪伴我

帶著我一起走前方的路)

 

當時的我..覺得, 怎麼可能

 

但你知道嗎??

今年年初,

真的讓我有這感受

讓我想起當初牧師的話

我開始去了教會

 

現在的我..很好

有上帝的陪伴,,

我的心也有了方向

不在是一個人

 

謝謝你~維怡

你聽的到我心裡的聲音嗎

親愛的上帝~求你幫我的話轉達給我的朋友~維怡

我好想你

 

 

 

 

 

 

 

恩典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