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小王子滿4歲

2010081523:34





 

小孩們每年最期待

就是自己可以吹蠟燭+吃蛋糕

今年提早幫daniel過了

 

找了好久..訂了他超愛"""鋼鐵人""""

這是他的偶像

好家在..我預先拍了

 


他一看到這蛋糕....太嗨

整個人都貼在cake上

馬上蛋糕...就...缺一角


  

最開心....要吹蠟燭

HaPpY BirThDay

願~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切蛋糕囉

ㄜ!!怎麼哭了

哭的好慘

.......

原來素

留給他鋼鐵人的頭

被切到

哭到不行啦

ps...偶下次不敢再訂造型蛋糕了

要不然..這愛哭的...又哭不停




Daniel的開心果...阿瓊阿姨

扮鬼臉!哄他開心哦

終於笑了

  

泥看小米吃的多開心



  

時間過的好快~

Daniel一下子就長大了

想當初~

 

4年前某天下雨的夜晚

(好像颱風天)

那一天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現在在我心裡

還是個小小陰影

那天早上是我的產檢日

以往都是下午產檢

因為醫生的產婦狠多

號碼狠後面...我想不用太早到

12點到....但醫院已經都沒人

 

(學校的生日趴)

 

嚇了一下

但也巧~就看到遠遠的醫生背影

趕緊狂叫"""醫生"""我來了

再隔一.二週就要生產...醫生剛好又要出國

加上擔心害怕生產的那天到來

幾乎每天都睡不好...嚴重失眠

醫生看我醬...(看我快...起笑了吧)

就叫我當天晚上來催生好了

我想也好...好想快點卸貨

因為怕痛的我

我就想說一定要做""減痛分勉""(以前叫無痛分勉)

 

 

印象最深那天跟前一天走路的感覺不同

因為走路都有點怪怪的~卡卡的

好像有顆頭...卡在下面

經過檢查...開3指

護士說服我...先埋"減痛分勉"的針

之後陣痛...才不會不舒服

我也呆呆的答應

悲慘的就從這時候開始

 

來了個值班的麻醉師

他在事前跟我說了一堆注意事項

我也依照他的指示去配合

無耐的那針..真的埋的好酸..好痛

我算是一個滿能忍"痛"的人

我已經忍到"""皮皮挫""了

他還叫我~不要動...xxoo

在那駡我....

我剛剛不是告訴你..會有酸酸痛痛的感覺嗎

這一點點痛你還不能忍

那等一下要生是這好幾倍的痛

他一直找不到適當的位置

所以試了二~三次才成功

但我也被她.催殘到不行了

後來才告訴我

~你脊椎間的空隙比一般人還小

 


 

我真的超氣的....他剛在那駡什麼駡

我家人在旁都不忍心...一直叫他別埋了

我們要用剖腹的

後來醫生來看我

我整個人大哭

才臨時改..要剖腹

 

我一直皮皮挫到手術室

因為進入手術室不能帶行天宮求的護身符

還不忘了叫門外等的家人

幫我祈福一下

(現在想起來..好好笑..真是怕死了)

 

後來手術室的麻醉師....

幫我測試那"無痛分勉"的麻藥

竟然...只麻到右腿的部分

 

我又要重新....再打一次

就醬非常的心理煎熬的過程..

DANIEL.....誕生了

真的是...超級母難日

生日這天

反而要對媽媽更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