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童言童語~台灣國語篇

2010041900:11



 

 

現在每天接Daneil下課

這小子很沒安全感

依然每天都問我

"媽咪泥~今天要上班嗎?"

每天我都說

"現在偶沒工作,可以每天都陪泥歐~"

他會超開心都說~"ya~"

有時真的好心疼他

因為以前工作的關係

很少能陪伴他

才讓他有那麼的

沒有"安全感"

所以以前一旦有休假..

就算只有睡3小時

偶也都會陪他趴趴照

真的好珍惜

現在這親子時間

他也都黏TT...一直黏在我身邊

 


 

有天

Daniel指著路邊告訴偶

~媽咪那裡有賣水"狗"

me~什麼...什麼狗

哈哈...

原來素"水果"啦~


 

 

有天,我穿一件破破牛仔褲

Daniel問~媽咪泥的褲子怎麼破了

me~ 媽咪現在沒工作...沒有扣扣買褲子啊~

Daniel~ 那我幫你修理褲子

                泥口以去偶滴幼稚園"""撞牆"""

me~啥米...幹麻撞牆...哈~

 

原來素.....赚錢

貼心滴daniel

 

說說這天真無邪小孩滴台灣國語

讓大家開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