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勇敢的Daniel

2010102501:31



 

現在

對擺pose

他可是狠有 自己的主見

每次學校的照片中

就是Daniel最搞笑

最會擺有的沒的pose

 


"賈聰明"造型

(剛好那天他還穿粉紅T)

狠好笑

而且因為這造型

po上facebook

也勾起大家

小時候的回憶

卡通

"藍色小精靈"

 



這就是週日

要出門前

嗨卡"DANIEL"

開心的在沙發上

碰碰跳

才一轉眼時間

哀嚎聲就出現了

我看了也快暈倒

流血了

只能說

為母則強

快速叫我家嘻哈爸

狂奔醫院急診

縫了五針

當下真的快哭出來

回到家

我們這隻嗨卡又嗨起來了

睡前幫他抺藥

DANIEL還說

"我是鋼鐵人...這痛我會忍耐的"

真的只能說

 

希望他快快好起來

下週也會

會診整型外科醫生

我想

小孩復原力還不錯

希望這疤的痕跡

能小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