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有子初長成

2010071123:33

我家阿Q

(daniel的小名或者QQ)

今年夏天後就要變成

中班滴小葛格

發現他慢慢有改變及成長

                        (這POSE...有沒有狠像...時尚男模 讓我這阿木當個"老王"一下)

 

現在在學校

上課也會主動發言

表達意見

也漸漸跟其他老師

打招呼

每個老師都覺得好驚訝

以為他是惦惦害羞型的小男孩

其實跟他熟的人

都知道他是個"HIGH咖

 

 

再來,

每次去剪頭髮

他都會大吼大叫

 

當下這間的美髮院

所有的人都會認識我們母子倆

有時去洗頭

還會說...你就是上次那大叫小孩的馬麻吼

 

 

這次去

過年前曾在那

歇斯底理大哭大叫的美髮院

雖然事前就跟他溝通過

但還是怕怕的

那位設計師一眼也就認得他

但這次

他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超級無敵乖的

從頭到尾乖乖坐著

讓設計師將頭髮剪好

這次設計師也說他

變好乖歐

 

我還問他

你以前剪頭髮為何會大叫

Q~ 不知道吔

那你這次怎麼那麼勇敢

Q~因為有鋼鐵人在前面陪我

(根本沒東西陪他...若他心中有個超棒的偶像..也好^^)

 

哈哈..可愛滴童言童語

 

我的內心實在是太感動了

Daniel長大了吔

又更懂事了

 

不要求你要比別人多厲害

或者多會念書

只要你有一點點進不

越來越懂事

醬就夠了

小孩還是都要有父母的陪伴

 

吾家有子初長成

萬歲

 

 

好久沒有來個全家福一拍

他們父子倆~有背心親子裝

我也要找一件...來當親子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