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珍珠煥白保濕水面膜

2010071000:09

 

很榮幸

這次能參與YOOLER面膜的試用

當初會接觸到YOOLER

是保濕冷敷劑...

這瓶太好用

我已經用到見底啦

所以對他們家的產品

還滿有信心的

 

這次寄來

一包有2片...

共2包4片

容量 40G X 2片

 

LEADERS (珍珠煥白保濕水面膜)

 

功效 :

珍珠粉含有豐富氨基酸改善臉部毛孔粗大內含膠原蛋白可達到保濕

           增加皮膚光澤與彈性的效果,

維他命C可減少黑色素形成及淡化已形成的黑色素,尿囊素具有滋潤皮膚,

增加其彈性與光澤,也具抗老化功能,

           玻尿酸給予肌膚長時間滋潤保濕呵護,有效的完整鎖水,迅速補充肌膚消失的

天然保濕因子並含魚子精華可延緩肌膚老化

 

成份 : 金縷梅 , 德國洋甘菊, 吉拉索蘆薈, 珍珠粉,

尿囊素, 玻尿酸鈉,魚子精華 , 膠原蛋白

          維他命C, 火絨草, 馬齒莧

 

☆ 以上圖片轉載於有樂購物網 ☆

 http://www.yooler.com/index.php?target=product.php&psn=42732

 


 

使用方法 : 清潔完肌膚,使用化妝水之後使用,視肌膚狀況, 建議每週使用2~3次, 從袋中取出後

                   使之完全覆蓋於臉部, 用手輕壓使之貼緊臉部, 停留30~40分鐘並將使用完的面膜

                  丟棄, 臉上殘留的精華液. 輕拍至吸收為止

 

 

面膜的材質

不是一般的不織布

材質很特別

是類似果凍面膜..

裡面又有網眼設計

不像果凍面膜那麼滴厚

摸起來的觸感

QQ的古溜.古溜

狠服貼於臉部

 

豁出去了~素顏來囉

不要嚇到嘿!!

最近親戚來訪(大姨媽來我家~)

臉上長了好幾個..內包痘

真的討厭

 

面膜分上.下2片

眼睛也可以敷哦

但像我閒不住的人

都是趁著敷臉

再做些事情

狠Q又古溜

就是要你躺著

好好休息囉

敷著大約20分鐘後

一些事也大約做完

偶就乖乖將眼睛的部分...

"""起來

讓他再敷著幾分鐘

不如小補一下

要不然..以前夜喵子生活

長期累積下來滴""黑輪"""

也要加減...愛...他一下

他才會慢慢

跟你say goodbye~*



 

敷完後臉有比較亮白一點

因為我算是2頰~易氾紅

敷後有比較鎮定

沒有那麼紅了

 

左邊照片那顆"小白"

哇哈哈..有消失了吼

面膜裡的精華液

狠好吸收

輕輕按摩一下

幾乎都吸收進去

也有""緊緻"""拉提的感覺

 

敷完滴面膜

不要 浪費哦

我會再拿來

敷一下脖子或者膝蓋

這次有分2片

所以這2個部位

都不用搶

都可以分到哦^^

 

 

再來是我媽

我也給她....

拖下水

有康到相報囉^^



躺著比較舒服

我家DANIEL第一次看到"敷臉"

他忍不住大笑

這是什麼???

還學阿嬤敷臉的表情

又一直在旁邊嘰哩瓜拉

問阿嬤...你怎不說話

又問阿嬤..你跟我一起說""""~~~"""""

小子..阿嬤在敷臉怎麼說話

趕緊拖他去洗澡

讓阿嬤可以休息一下



我覺得我媽...

緊緻效果

還滿明顯

左邊的臉毛孔比較大

右邊就小狠多

 

那小斑斑不可能

敷一次

馬上不見

所以也別太苛求

 

她也覺得有緊緊滴FU

只是我媽回家後...

她的臉會癢癢的

有請她先洗掉後

就OK

隔一天也沒有什麼問題囉

 

((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