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 ★Q比語錄☆

2009052503:50

(我愛這張很有FU...Q比說要拍醬...裝酷)

 

有一天我跟Q比在房間玩

他不小心頭撞到床板

他說"好痛!"

我摸摸他頭說不痛不痛

Q比指著俏媽咪的臉說

"馬麻的臉流血了""

他還摸摸偶的臉說"不痛不痛"

其實那是

偶的臉被"蚊子叮"到

很""的一顆


(這也是他自己擺的POSE)

天氣熱了

帶Q比又去阿晃

剪了頭髮

很38的Q比

看到馬咪的髮夾

他也要夾


 

很多人都覺得Q比素女生吔

現在用髮夾更像囉


 

剪這頭髮好好看哦

俏媽咪偶要來當"老王"了





這雙就素Q比最近很愛穿的

會發亮的鞋

走路時那個DIEGO的臉會發亮

而且這雙鞋我的客人小孩也有一雙

他說在百貨公司買~一千多

 

辣阿嬤在我家附近店家買

6百多又有打折

真的....殺很大

 

 

♩♬ 補充一下 ♫♪

剪完頭髮後幾天

他去上課

在練習剪功時

拿了剪刀

將自己的頭髮剪了一搓

頭髮掉了下來

Q比呆掉了

跟老師說"怎麼會有毛"

哈...

他想學設計師一樣剪頭髮

結果

自己頭上少了一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