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民國百年萬歲!!

2011010114:01

Daniel跟我趴趴走2週

他很開心喲

下週他就要開始恢復正常上課

 

今年跨年

以往我們都是夫妻檔

今年我們是一家人

妹夫載著辣阿嬤及妹妹們

要在A11集合

無奈人實在爆多啦

又加上小倫愛睏

我們就在信義路及光復南路這

過我們的跨年夜

很幸福也開心


今年是一百年..新的一年

希望我老公的

男裝生意越來越旺~賺大錢!!

Daniel越來越懂事.身體健康.平安

宅媽我的願望

看到我的家人及朋友們

開心平安健康

心想事成

就是我最大的願望

 

今天跨年夜..人多

偶素小警察

((指揮交通中))

來..來..來!!大家慢慢走...請往這邊方向

新聞說今天爆冷~夜晚會6度

我們都包狠多


還帶了巧克力~吃了會暖暖的

好久沒出現的嘻哈爸~呵!

自拍..拍謝

頭太大..別嚇到嘿~

 

Daniel故意把螢光棒放在他把拔的臉真調皮

這小搗蛋~很愛搞笑吔




時間快到了

坐在把拔的肩膀..

好高哦~






今年的煙火很精采

除了101有放之外

四週的大樓也一起放吔

真棒

 

祝我們

中華民國100年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