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JEAN'S 幸福浪漫婚禮 IN 麗庭莊園

2010112022:41

這天期待好久哦

我的專科同學

Jean要結婚了

 

內湖 麗庭莊園

這裡好美

好像國外明信片

某個景點


 



超浪漫


禮堂來觀禮


就這一刻

讓我非常感動

我紅著眼框看她進場

唉喲

我的個性太壓抑了

一直忍住吔

但眼淚一直流

又忘了帶面只

在這裡

讓我感覺

致身在國外呢

我們一起見證

這幸福浪漫的一刻

來灑

幸福花瓣雨


大家都好high


看看誰是

今天的lucky girl

美麗的扮娘接到

這幸福的捧花

下一位新娘就是她了



 

主題~ Candy


 

這大棒棒糖

好想咬一口

每個人都想將它帶回家

這對用心的新人

在送客前

讓大家驚豔了一下

放了小小美麗的煙火

做為今天的

Happy ending

讓我們賓客們

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希望我的好友Jean 

 幸福滿滿 。新婚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