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鋼鐵人萬歲

2010103101:19

每年十月

這個時候

當媽的我們

開始要動動腦

 

本來~我是想做

變形金鋼

後來找了圖

與鋼鐵人比較後

嗯~

鋼鐵人比較簡單

還去租鋼鐵人的DVD

跟DANIEL一起看

之後他就更深深的

崇拜鋼鐵人了

 

記得某天他還說夢話

"""X@#$~謝謝鋼鐵人"""

我噗ㄔ大笑

剛天問他

他說鋼鐵人帶他去打壞人

 

某天大晴天

到長安西路

買了個

鋼鐵人面具

回家藏了好久

他每天都問我

鋼鐵人面具來了嗎?

 

在前一天

才將這

寶物拿出來

果然

不出我所料

迅速!!要換上

這半成品的

"兩光版鋼鐵人衣"

 

 

偷懶的我

咳~咳!!

是天氣一直下雨啦

(狂找藉口中)

沒去買材料

所以

一部分用不織布

一部分用博士膠

利用去年的蝠蝙俠衣

來個小改造


泥刊刊

忍不住

讓我當一下老王

 

真的架勢十足

"帥"

 

這衣有魔法

DANIEL變的很優秀

馬上主動將書包內

所有的書本+連絡夾+餐帶+水壺

都一一拿給了我

連同自己的晚餐

不用催

馬上吃光光

 


趁他睡著後

我繼續趕工


(完成照)

嘻哈爸回來

看了

還大笑

直說

有像~有像

 

 

(學校活動~老師拍的)



學校萬聖節活動結束後

這兩光版~狠稱職

果然...

回家後也變形了

 

呵~

有人因為醬

一直哭著

要我再重做一件

鋼鐵人衣服給他

嗯~

阿木等哪天

天氣好+心情好

再來做囉

哇哈哈

 




看到他們

Teacher Sam的照片

這裝扮太帥了

忍不住拿出來分享

大家覺得像什麼呢

 

我問Daniel~是超人嗎

D~不是~是"橡皮擦"

哇~哈~口合~

Daniel你的回答

快笑s我了

一點都看不出來像是

橡皮擦吔

 

大家為寶貝們打扮成什麼呢

也要分享給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