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as chocolate & Happy B'day!!

2010061504:38


這是LUCKY蛋糕~

一見到它

天就晴了

 

 

Black as chocolate

精美滴包裝

太吸睛了

 

 

夏日限定~

芒果百香果巧克力蛋糕

當這2位果王相遇

會有什麼火花呢

 

 

黑巧克力包著一大塊滴芒果

酸甜新滋味

極品絕配~

太美味

到底有多好吃

往下瞧..

 



 

小王子Daniel

忍不住就想

在這黑玫瑰裡

咬一口

是想先做記號嗎

佔為己有


 

 

蛋糕實在是太綿細了

不好切~

干脆!!

 

 

人手一匙

直接開挖了

挖太慢...

可吃不到哦

 


 

經典照~

小米

吃到滿嘴滴巧克力

QQQ




 

再來是

好姐妹CHOLE

之前見面時

特地扛了一大袋

真的好重

台南芒果

(是...頂頂有名滴愛文芒果嗎)

每一顆都比我手掌大

好香又甜滴芒果

謝謝泥...

偶們都吃光光了

 

 

家人們~愛滴禮物

妹子知道偶愛水..送滴保養品

有表姐送我愛用滴~DIOR眼線筆

姪女果果送滴指甲油

公婆滴感恩大紅包

還有2位可愛滴小倫

小米及DANIEL送滴香吻各一枚

也謝謝偶老公

打照這一個溫馨滴小窩

 

 

6/14是我的生日

很感謝貼心滴格友

知道雙子座滴偶

早在五月底時

就給我祝福

 

生日當天FB滴塗鴉牆

更是熱鬧

真的很開心

有你們滴祝福

超感動

 

                         

 

"""平凡就是福"""

簡單滴祝福及家人朋友滴陪伴

一起渡過我滴破蛋日

超幸福

快樂無比

YA~

 

 

 

捧油們

這幾天開始吃肉棕了嗎?

 

.

 

祝各位

端午節快樂

 

.

.

 

 

蛋糕資訊~

BLACK AS CHOCO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