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2 ((社子)) 台北花卉村

2011061519:35

這天

本來我們要衝上陽明山的

與我妹臨時想到的地方

社子

離我們好近

騎歐都賣就可以到

 

停車的地方

就看到小朋友們的最愛

胖胖熊的氣墊樂園

這裡整點才會開放

每到了50分時會關閉10分鐘

做消毒整理

因為我們到了已經下午2點10分

寶貝們只能玩40分鐘

所以我們改去別的地方


好多小朋友們騎腳踏車

我們也來去租

40元/ hr.


 

Daniel越大越會

擺pose

耍帥的 . 陽光男孩的

你們喜歡哪個


小米不會騎腳踏車

妹子-Apple

就在旁邊等我們

這張幫她拍的真美


沿路有很多陶土作品


好可愛歐~

小米表情很好笑吔


 

庭園造景很優





那黑黑是小蝌蚪 ^^

我妹說代表水質很乾淨


走到這

感覺好浪漫歐

樹鬍鬚長的好長

再搭配那吊燈

好優

 

這走廊的右方是花市

左方有很多小市集

可以參觀

我被一個小盆栽吸引進來

發現有手拉坯的課程

醬子就不用跑到鶯歌去了^^

 

 



Daniel初體驗

老師問他要做什麼

這小子跟我母子連心

就說要做花瓶


人剛好不多

老師一對一

 

小米也好想做

但她太小..怕手不夠力

老師弄了些陶土

給小米自己動動手

哈!!


倫家也想跟葛格一樣

好想玩哦~

 

老師超有耐心

教導Daniel的手勢

 

這手拉坯可以訓練耐心及專心

手拉坯老師

一直誇他

很穩

 

 

當媽的我

看到他的耐心度

有進步

會開心到爆

自己的努力

慢慢有成果出來

歐耶



Daniel的作品 - 花瓶

((這無價之寶~我一定會好好收藏))

我們請老師釉燒

所以

等3週後

再來社子拿^^



外頭的作品

可以參考

自己想要釉燒的顏色

Daniel選了

紫色

好期待哦


隔壁""和香草說說話""

之前就耳聞這間店

裡頭還有香草茶

可以試喝


全都是香草



今天剛好

有人在上課

塑化劑影响到

生活中好多食物

所以

天然吔尚好


森情


kiss魚魚


好多造景都好美



酷POSE哦


這裡也有二間餐廳

一間是賣簡餐

一間比較高級

( 小倫在吵沒拍到 ==" )

 

因為小倫們

玩到肚子餓

我們想去吃

涮涮鍋

就打道回府

 

社子離我們好近

而且又發現

一個溜小倫的好地方

真讚吔~

 

有空大家也可去那走走

 

台北花卉村

台北市延平北路7段18-2號

http://www.gardenmall.com.tw/

blog~ http://www.gardenmal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