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 人妻歡迎會~古典玫瑰園

2009082100:48


                                                                                                                高雄旗津- 英國領事館

2005年9月

姐妹中我是第一位成為人妻

我們一夥人來趟"""高雄告別單身之旅"""

這一個旅程真的讓我們大家印象深刻

一路就是驚喜連連

坐火車也遇到口愛的列車長

去了猛男秀..玩水...夜店

偶也被.....整的滿慘

回程時...遇到一個颱風來攪亂

火車到我們這班剛好停駛

我們每個人都不能回家~呆在高雄火車站超久

後來坐客運才回到台北溫暖的家

 

 

今年~2009年的9月

我們姐妹中第三位人妻

即將誕生~醬醬!!

 

((第二位人妻---->2007.12.01錄製薇薇.老爺滴婚前感言 +2008.02.02 來企沾喜氣

薇薇也即將跟我一起念""媽媽經""))

 

 

俏媽咪我無法在週五跟其他姐妹們會合

先來個""秘密急訓""


要當個好人妻~

首先要懂得體貼

嗯...倒茶是基本功

俏媽咪送

來吧~~~把自己當成禮物吧

送給老公

哇哈哈!!!亂教一通...


 

再來就是大吃大喝

(其實是為我自己愛粗找藉口啦)

A.英式下午茶

超澎派!!!奶茶超濃


B.燻雞鬆餅+玫瑰水

很特別的玫瑰水

酸酸甜甜

這搭下午茶真的是絶配

((猜看看A.B哪一組素偶粗滴...)


我的好姐妹~蓓琳

很高興妳找到好歸宿

一定要幸福歐

((警告)) 很像陳昭榮的新郎倌

要好好愛惜及疼愛+照顧偶們家的小公主歐

  

 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