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媽咪回憶之旅

2009080617:55

婚前的偶

很愛跟一群人出去聚餐或出遊

看看以前的偶跟現在

有點什麼不同吔

 

(2004年牛頭生日趴in雙聖)

嘻哈爸跟妹夫以前就是非常好的好友

我妹跟嘻哈爸是學生時代認識的朋友

嘻哈爸介紹妹夫給我妹

他們2人先開始他們的愛情長跑

所以我跟嘻哈爸2人都知道彼此

過了好幾年後

嘻哈爸來我家認養一隻小狗

他就"""煞''''''到偶了

哈...於是我們就開始偶們滴愛情故事


偶的好姐妹

以前我們只要是姐妹們的生日

也會辦趴

現在我的時間跟大家不能配合很少出席了

真是想念妳們

有空要來看偶咧


呵...4對情侶出遊

左上角子純夫妻檔..

當時已經有個2才的昶安

現在3對都有小孩了..

右上角的小保先生...失聯了


看到這張嚇到..

原來偶們嘻哈爸有這麼"""瘦"""ㄆㄨ



這位國小同學""惠萍"""

也失聯好久了

看到偶的blog~跟我連絡一下

 



跟我的以前華亞同事及老公的好友們

2005年過年一起去六福村

很好玩

回來的路程因為塞車

偶們就到附近放煙火到半夜

 

好懷念這些一大群人出去玩的FU

希望這些朋友們快點結婚.生子

以後就變成親子團體遊

我想就可以包遊覽車去玩

也不錯咧

但..一轉眼就過了4~5年

我多了一個角色~馬麻

有個3歲的Q比

真的有~歲月不饒人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