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泰平天國慶祝企

2009080614:04



88節=Q比生日

所以跟我家的爸爸們一起慶祝了

今年來企粗泰式料理

(哈..因為偶已經不知台北有什麼好料了

婆婆就說企這裡粗囉)

裝白飯的容器                                                                     裝水容器

很美!


這回忙著弄Q比吃飯

所以來不及拍這些好料

他們的泰式奶茶很香很濃..超好喝

我們點6人合菜

幾乎每一道都很好吃

有泰式蝦餅+春捲/涼拌青木瓜

香芧豬肉條/泰式炒面

椰香蝦

清蒸鱸魚...肉超軟

                         

為了Q比所以捨棄酸辣版...選擇清燉海鮮湯

 

我最愛吃泰國菜

記得有一年去泰國玩5天

回來我竟然胖了快3~4公斤吔



難得Q比自己大口吃飯...墨非他也愛泰國菜

(在這種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偶滴FX-01好像都使不上力~雜訊很多)

我的公公.婆婆~對我真的很好

把我當成自己女兒

看我餵Q比吃飯忙著~

也會幫我夾菜

Q比粗飽了坐不住

婆婆也會幫我顧Q比

每年過年還會給我紅包吔

我生日也會記得

約偶們一起出去吃飯

呵..真的很感動

祝你父親節快樂.身體健康哦

也祝嘻哈爸父親節快樂
帥小叔快點加油..早點加入爸爸行列

太好喝了!Q比把它乾了


快樂的全家福

這回很可惜沒有大叔的參與



好久不見的Q比回來啦

今年Q比滿3才

媽咪偶

祝他生日快樂

健康.平安.快快樂樂的長大

希望今年能將不好調皮的壞習慣(打人.推人)改掉

(每年的這時候好像不是下大雨要不就颱風天)

 

(華江橋下的夜景很美..本來要帶Q比去那餵羊..下午有下雨..羊都被關起來了)

 

今.明2天莫拉克颱風來了

雨真的呼大呼小

希望捧油們

大家要做好防颱哦

出門要小心

祝各位把拔們...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