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報報★ 免錢的燙髮

2010110300:53

這話說來

要很感謝

我那熱情的鄰居"Cindy"

每天早上當宅媽的我

總是像"蕭婆"一樣

送daniel去坐學校的車

當宅媽後...

我的稻草不知不覺的變好長

不敢將它放下來見人

所以綁起來居多

只有出門約會時

都是自己用電棒"洗豆"過

電棒真是好 物

可以把稻草馬上燙平

變成'""亮晶晶""""

但長期下來...殺傷力也不小

 

我的鄰居是

髮品公司的教育總監

每天偶而的巧遇

我想她是"凍免條"

我那頭稻草吧

剛好他們公司有缺燙髮麻豆

問我要不要去

說實在的..我是膽小的人

是我妹一直鼓勵我的

這小智就知道

那天我們去他們家吃早餐時也有聊到

小智也有鼓勵我

就醬鼓起勇氣去了

 

當天燙後

變成大波浪

 

自己洗過

整理後

 

ps~很居家..幾乎素顏了

別嚇到嘿

我實在不會擺POSE

自拍好難哦><"

 

上週一

10/25

好友約這天去燙髮

我陪好友去

結果,

本來是陪人的我

熱情的KEVIN老師

還幫我護髮+剪髮

醬醬

(手機拍的...有點模糊@@)

 

變比較有層次感

而且扁頭的我

背後頭型變好看了

我家家人

也說..很好看

真是太開心了

他們知道我髮質差

還幫我護髮

 

像今天11/2

又去護了一次

全部的不用錢哦

 

最近他們還有缺

燙髮的麻豆

(長度~肩下,髮質~不拘/受損髮更佳)

 

若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電洽

鴻果髮品有限公司

KEVIN老師

02-2974-2155

地址~三重市重新路4段176號二樓

(若不知要如何開口

就說俏媽咪介紹就可以啦!

因為離我家還滿近

還滿常去的

他們都認識我了)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ps~

我想將之前

我所擔心的事~分享出來

應該也有朋友們會擔心

他們不是美髮院~是公司

主要客群是沙龍及美髮連鎖店

我們去的地方

是他們的教育訓練 的地方

所以不會推銷~不用擔心

我本來沒去前也會擔心

但去了二~三次

也沒有跟我說什麼

是我的護髮品剛好沒了

就直接跟他們買

是我自己開口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