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秘密武器~

2009042803:04

 

來~來!

跟俏媽咪一起

水噹噹


我愛夏天

因為可以穿美美滴

但天氣熱

很怕臉上油膩膩...

不舒服

而且我的臉超敏感

一抺到不合適的保養品

就會長一點一點紅紅的小痘痘

像我們這種皮肤真的很麻煩

又怕油又缺水

像乳液類是我拒絶往來的產品

保濕就只能靠精華液

用了好多產品後

發現了一瓶超好用的保濕聖品

""黛珂保濕美容精華液""  

我家女人的皮肤都很會長痘

最早是我用這瓶

(偶素保養品的白老鼠)

我妹後來給我偷偷用

我媽本來超抗拒

(也因為怕長痘子)

這次季節轉換他皮肤太乾

我就拿一小瓶15ML給他用

她也愛上了

又介紹給我表姐

現在我家很愛用這瓶哦

 

 

使用方式很特別

是在洗完臉後

壓個2~3滴

剛開始像白色乳狀

擦在臉上

輕輕按摩到

乳狀就變成水水的

連眼睛周圍都可以抺哦

很快皮肤就吸收

之後再抺化粧水+霜類

(之後步驟就依照自己平時的保養程序)

醬就OK

 

 

它的分子很細

"微脂囊體" (0.1微米)

可以滲透到皮膚底層

所以能長效保濕

 

雖然它的價格不漂亮

曾經我也想放棄它

自己平時上班都要上妝

皮肤都會一直小脫皮

曾試看看別家的保養品

也不OK

不是太油~要不就長痘

 

另外經常出國的我

有這一瓶真的很方便

不用帶很多瓶瓶罐罐

去國外天氣比較乾燥

抺這瓶保濕度也OK

 

 

趁母親節活動送東送西

一般容量是40ML

只有母親節或週年慶活動

會出大瓶60ML+15ML

算好到下回年底週年慶的量

就給他敗6瓶回家存貨

(跟我妹一起用的量)

PS~我之前有在網拍買到便宜的價錢

好像40ML一瓶1580~1600多

可以多比較看看

 

((八卦一下..偶企買這瓶還遇到一位素顏明星

而且她的皮肤真的還滿讚

所以偶用起來更有信心啦~))

 

 

再來。夏天

最重要就是防晒

白天的基本步驟完

一定會抺個隔離霜

尤其偶每天都在

2盞大太陽下

(500瓦的魯素燈)

真的很怕會變黑及長斑

(嗚~我的手已經"黑屌底(台)"..

臉頰那小斑斑也隱隱作祟...最近也在研究美白)

偶都用防晒系數超強的隔離雙

COYA  SPF50 PA+++

這瓶是我之前因為長痘子

常跑醫學美容診所介紹的



一般SPF50基本上都很油

這瓶很清爽

冬天用就會比較乾惹

而且它的顏色是肤色

所以平常休息不上班

就只抺這個就亂跑了

也不會氣色太差而嚇到人

還有每天的清潔也很重要哦

下回再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