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風女孩必備之造型品~花王cape

2009041906:53


真的很佩服日本人吔

以前覺得日系風的髮型

根本不可能出現在我的身上

哇...哈..哈..

髮寶來惹

總共有好幾個顏色..每個針對的功能都不一樣

 

我買就素這2瓶啦

幾乎每本日本雜誌都會出現的造型品

另外,還有紅瓶是針對髮尾捲度的

下回就要來買這瓶惹

 

 

那瓶白瓶粉紅色蓋子~微香(有分微香及無香-白色蓋子///基本上我一定選香的啦...)~

可以讓頭頂扁塌+細軟型的頭髮"""蓬""""起來哦

而且對於安全帽的威脅...根本不怕啦

輕輕一撥..就恢復原來的樣子啦

若是細髮想要效果更好..

聽說""瓶的持久力更強


我就依照上面的方法去用

或者

先將頭髮倒著吹蓬

然後分左.右.後方三區

把上層頭髮拿一些起來..噴在裡面

然後用吹風機向內吹

手再輕輕抓握著(定型)

醬子也可以創造

蓬蓬的髮型哦

 

用這白瓶可以讓頭髮的層次更明顯

像我很討厭用什麼髮膜或髮油之類的造型品..

怕油又頭皮會很不舒服

這瓶就是噴霧式

不會像舊式的定型液一樣

硬幫幫的

 


 

左邊黑色那瓶~是加強造型定型用的

像我有時會弄一些造型就可以用

這留著..改天想用造型時

可以參考一下

因為我綁包子頭

頭頂會有很多細毛

所以也要用這黑瓶

讓那些不乖的小頭毛..可以乖一點

 

這是我平時最常弄醬的髮型

若是直髮的人

可以稍微用電棒捲一下

(但要小心可別燙到~想當初偶滴臉也素被電棒燙到好幾次

才能變成"電棒捲達人"啊...)

再噴一下這定型噴霧

就可以很有型了

 



花王 Cape定型噴霧

http://www.kao.co.jp/cape/index.html --->日本網站

很可惜台灣沒進

聽說日本賣的比較便宜哦

網拍價格

白瓶140g/黑瓶140g大約290元/300元左右

但沒法度..台灣沒賣啦

若我去日本一定扛好幾罐回來

日本有很多特別又好用的小東西

像之前去北海道逛那超市及藥妝店

真的買到不行

 

 

春夏到了

除了穿美美的衣服+飾品點綴外

髮型若更水水的話

醬真的就100分惹

♡♡♡ 希望大家也可以一起美美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