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媽咪新髮型♡♡♡

2009041703:31

習慣捲髮的我

大概會一年去燙一次吧

以前試了好多設計師

但燙髮後髮質就慘到不行

又乾又毛躁

(加上偶本身就是毛躁髮)

後來就不敢亂試

 

直到現在這位設計師後

我媽先當白老鼠

(偶這女兒真賊)

燙了2次...髮質都很好..

而且捲度都很美

我也讓她剪了幾次跟染髮

髮質就都很有質感了

而且染髮的顏色久了

都不會褪到很醜的金黃色

變髮前

這髮型是過年前染的

髮尾的顏色都維持還不錯

只是偶頭頂毛長太快

上面..."黑搜搜"跑出來惹

還好現在都是染較自然色

才不會..變""""布丁""""""

 


燙髮後..

造型也很方便

戴一下

現在最流行的帽子

感覺也不錯

有型許多


哈...哈

變甜美口愛風惹

沒戴帽子或不綁頭髮也有型哦

最近好多客人都說"好看"

隔壁店的美眉

也稱讚有佳

真的心情超開心

而且...重點是

""""變小臉""""

 

髮尾都不用上捲子

直接用手捲一捲吹乾

就像有弄電棒後的髮型

 

用烘罩吹乾就變"熟女風"

 

弄頭髮那天我只睡2個小時

(最近真的可以去當蕭美人了~但沒她吹彈可破的美肌)

實在很愛睏

整個人就是晃神

頭腦空空

正常的話

我一定狂拍一通

所以設計師有幫我拍照

我自己就忘了拍

等不到他的照片

我先PO文啦


我是去快樂髮型弄的

以前就很愛去他們那洗"健康洗"

算是偶休假時最愛去的地方

他們的按摩很舒服

現在遇到這位設計師""曉茹"""後

(她也是我去洗健康洗認識的)

我覺得她人很好又細心

不管染.燙都會跟你溝通

連染髮的色彩學專業知識

她也會跟泥分享哦..

她滿會去了解一個人的特色及個性

所以只要剪髮或燙髮

我都特地從三重跑到板橋

很遠!

但為了愛"水"

也都值得了

 

找對髮型設計師真的很重要

可以把我們的特色挖掘出來哦~

 

 

快樂髮型~埔墘店 

6號設計師~曉茹//週三休

美麗專線~2962-6007

地址~板橋市中山路二段216號一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