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日遊 vs 氣質優雅Selena

2009053105:29

 

 


 

上週有一天

辣阿嬤要回台中住一天

哈...這次偶也要來當跟屁蟲

去那~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每天都生活在車水馬龍的偶

好悶啊~

 

跟辣阿嬤一起坐統聯到台中

平日坐~超便宜的啦....

1人才"""""八十元""""""

在車上...Q比當然不可能空閒著

剛好後幾排位子有一位1才多的小弟弟

未上車前2人玩的也很high

他們2人在車上隔著幾個位子

玩起躲貓貓

被~想休息的人....白眼了不少

但真的不好意思

小男孩真的好難控制啊

 

下一張(熱鍵:c)

 

客廳很寬敞且好乾淨好舒服

 

本來要跟氣質優雅的Selena一起去喝下午茶

因為好幾年前的我

曾在台中縣被搶

我的超級好阿姨...

怕偶搭taxi會被拐走...

而且一次又會拐二個

她就堅持要等偶跟Selena的約會

所以便又改成

Selena我的家聚一聚

順便參觀她美麗的家

 

 

這是她的女人房 全部堆滿了奧戴莉赫本的相片及書籍

記得我小時候因為看她主演的"羅馬假期"

曾有一段時間也很愛她呢

 

Selena跟我一樣超愛香氛

但我一直不知如何每一個角落都能香香的

就超熱心分享她的撇不

而且我也很喜歡她家中一些精心規劃的巧思

連一個小垃圾桶都隱藏在很優雅的小地方

(哈...忘了拍...有機會去她家在找一下吧)

 

 

 

King跟Qby 2人在兒童房玩的很開心

而且他們2人互動也很好

Qby非常好奇每一樣東西哦



 

Selena很口愛哦

覺得Qby跟小孩房的床很搭

一直叫Qby去床上像在草地一樣滾一滾

哈....Qby害羞...都呆在那

後來...偶做一次給他看

他就玩起來了

King超口愛...很會笑

而且也是很熱情的小朋友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貼心的Selena為偶們烤了

這有名的"漿爆餐包"

真的好吃吔

而且..Selena超熱心

開車帶路..

帶我們去買Q比要吃的東西

真的很細心

謝謝哦

有機會下次回來個偶們女人們的約會

 

 

擁有一個幸福的家

真的要有一位偉大.細心的女人去經營它

 

隨後就去霧峰找阿嬤啦

台中地大路大

表弟的腳踏車前面還可以戴小倫吔

就戴著Qby到處騎到處繞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一轉眼時間就7點多

為了怕Qby這小倫在車上睡飽

回家會"歡比八"

哈..就來趕"高鐵"

一路就跟Q比亂玩一通

 

愛玩的Q比每回出門都不愛吃東西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狂餵他

因為他不吃飽...睡前也超會"歡"

半夜也會起來"歡"

 

好家在這次跟Q比的2人行

還滿成功的

哇..哈..哈

以後有機會再來醬子一日遊

 

 

   

 

還要請教各位馬麻們

出門都怎麼搞定

像Qby愛玩不愛粗東西的小倫們

"吃"的問題

 

 

 

女人香 ------>甜美俏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