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伯大尼之家

2011053123:16

這次我跟公婆們來去公益之旅

第一天上午先到台中霧峰瑪俐亞教養院

 

下午就到屏東伯大尼之家



院生很活潑的表演

來歡迎我們


伯大尼曾經捐款過

這次很開心

能親自參觀院所

 



伯大尼譯自希臘文 βηθανια ,意思是『苦難者的庇護所』。

這兒收養孤兒、腦性痲痺及智障兒童


 


這裡很大

實習農場

有養牛.羊.鴨...

讓這些院生們去學習如何照顧這些動物

還有簡易網室、園藝造景、花卉和有機蔬菜栽培等實習區


我真的是"台北慫"

第一次看到火雞吔

聽到火雞叫

那火雞頭還會抖動~笑死我

讓我想到那隻""慘叫火雞""

放牛吃草


小倫看到羊兒們..特HIGH!!


飛奔的鴨子


孔雀


在路上..這2位熱心的姐姐

說到要拍照..2人開心擺起pose

真可愛

她們很愛小孩

看到Daniel及Kate (小叔女兒)

要帶我們去一個秘密地方

 

餵兔子


那姐姐還在一個木箱裡

抱出BABY兔

超小的...差不多與手掌大而已


但拍照起來..都好像白老鼠



感受到

自己是多麼幸福

雖然Daniel

有時頑皮.耍脾氣

真的會讓人火冒三丈

但看看健康就是上帝給我們最大的禮物

現在他大了

也能溝通了

我想我也快出運..出頭天了


伯大尼的小花圃

很美

就讓我練習拍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