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4 日本走到鐵腿自助遊之東京迪士尼樂園(二) 上

2011101910:14

第二天透早就出門

要去迪士尼樂園

這真的是圓了自己小時及Daniel的夢想

地鐵

日本橋villa --> 步行--->馬喰町(總武快速線)

-->東京站(轉車) ---->走一長段路-->往京葉線方向

------->舞浜站

 


喲呼...真的開心到爆

我們用走的到門口

好可愛的米奇車

在台灣~ 託旅行社買好的票,我們就不用排隊了

大人$5200日幣, 小孩3600日幣

在台灣我已先做好功課

(有先列印中文版地圖將表演時間都做好筆記了,

,到迪士尼裡面看到有穿制服的服務人員,

都可以與他們索取英文版地圖)

 

也想好要先去抽 FASTPASS

(什麼是FP-->就是比較熱門的遊樂設施,可能都要排1HR.以上,

所以,可以預先去抽FP的票,等待時間到,可以快速通關^^)

就一直往TOMORROWLAND衝衝衝~

看到FP機器,

將門票放進去感應

那預訂的票會自動下來

結果,今天是平日,

我們10點入場,,,抽到票已經是下午4:25分

哇~其他人是幾點入場

我又跑去要抽巴斯光年的票

沒想到...已經抽過的,要隔一小時後

才能抽

(後來,玩一玩,再去抽,已經要抽到晚上8~9點, 太晚了~就放棄)


我們就去找少人排的遊戲

看到閃電麥坤..就知道

要來賽車場


這排的速度很快,,但也要排快20分

迪士尼人真的爆多

 

這次去剛好碰到

萬聖節遊行

真好^^

來這一定要帶個野餐墊哦

我看到人群們開始舖地時

趕緊也去找個好位置

 






人有夠多的吧~ 我在一個小時前先佔位

才能佔到第一排的位置

而且遊行隊伍會跟你互動哦^^

小公主~好多日本女孩們都打扮好Q

 

看到許多卡通人物..忍不住都要擠去跟他合照

本來剛開始都很害羞..從背後乖乖等

到最後,,,我都直接從前面殺過去

後來都很快就拍到照了((哇哈哈))







光這個爆米花桶,,我們找好久

他們每一區賣的爆米花口味不同

且桶子造型也不同

但這桶+爆米花不便宜....

1500日幣--->折合台幣約600元



每個娃娃車上都有一桶~很可愛吧~


來日本..我尢是攝影師

難得一張的親子照

我也不知在看什麼...被嘻啥爸偷拍

 

來迪士尼真的太殺底片了

拍了太多照片了

 

((HALLOWEEN遊行影片))

 

 

另外,再下集嘿^^

這就不開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