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 東京明治神宮

2012031314:46



好久沒出現在格子

我是忙碌的宅媽

現在都直接分享照片在FB

好捧油們再到FB加我吧

名字~ Eileen Huang

這裡有空就來做點紀錄

===========================================

 

每次出國前

我這易操煩的人

都會一直注意著氣象

來到日本的第三天

就下起雨來

前一天晴天與

這天氣溫都一樣18度

但有下雨的天氣真的冷到爆了

要穿上羽絨外套了

Daniel這天就在這感冒了

整個地鐵站都霧茫茫

也順便到地鐵看一下西瓜卡的餘額剩多少

我尢現在愛上攝影

三不五時都給我偷拍

這張還真有FU呢..CCC

今天要先來逛古績

明治神宮

結果看了地圖搞不清楚

還是一位外國人比手劃腳告訴我

原來...明治神宮就在地鐵的正後方

哈哈

很難相信,,,在右下方是地鐵出口

而且是非常繁榮的街道

在這,,就好像

身在森林裡頭

享受著滿滿的芬多精

這一整條都是石子路

好復古

下著雨走在這條路

我們夫妻2人也好忙

忙著推著娃娃車,,忙著撐傘

現在想起來,,也真有趣

走到再裡面

就會被這左右2邊的大桶子給吸引住了

真有特色

下雨天也不少人來祈福

好古色古香

好多人的願望

希望他們心想事成

 

日本現在抽煙都要在定點抽

 




我尢抽煙..我來吃冰

多年前去北海道

吃了他們的冰淇淋後

就愛上這濃郁的味道

好好吃


這天雨太大..

看著地圖往表參道方向走

表參道街景

表參道三位型男

吼...連我尢都忍不住偷拍

很像明星吔

流汗的ZARA

第一次逛..但也快速就逛完

他們家的風格不適合我

太時裝了

所以台灣進來時,,我的好奇心也不大

\

Daniel第一次出國很乖

肚子餓自己說

我們都隨便找一間吃的

都點套餐

有面有飯

一個set大約日幣6~780元

我們母子吃剛剛好

去日本Daniel都胖回台

我尢就一個人吃一個set了

他也份量剛好

 

這間餐廳的對面

就是H&M 及 FOREVER21

我看了櫥窗展示

整個超愛H&M的衣服

可惜是雨太大...

想說明日會去渉谷再逛

沒想到就與H&M永別了

嗚~~~~

我們就往竹下通方向走回地鐵

看了竹下通的東西

都很便宜

那時看到披風衣服

好想買...今年秋冬剛好台灣也流行

出國沒買到..回來都飲恨

 

 

 

到新宿地鐵後

亂亂走

走到這照片是最熱鬧的地方

我們走錯..走到歌舞妓町

 

在地鐵站大迷路

好家在還有收獲

我找到LAWSON商店

買到....宮崎駿美術館的票

其實不會操作機器

請店員操作就可以

後來....雨大也沒法逛

就早早回飯店

休息...

隔天好天氣再走了

 

格子有人熱心分享操作的方法

網址如下~

http://hagar.pixnet.net/blog/post/23925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