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日本東京走到鐵腿自助遊(一) 淺草橋

2011100823:52

歐耶~我的日本遊這次總算成行

大約分享一下我的規劃

10/3 早上7:45從松山機場出發到東京羽田機場

五天四夜住在日本橋VILLA酒店  ( HOTEL NIHONBASHI VILLA)

 

到機場出關後,

第一件事去買套票---> MONORAIL+ SUICA  來回2700日幣

那銷售地點在出關後...前方的左手邊會看到賣地鐵票的服務台,再直走後,

一個小路口,轉左方就會看到,或者 往MONORIAL的指示方向走也會看到

套票裡面有羽田機場坐到濱松町Monorail來回票,

Suica(俗稱西瓜卡)像台灣的悠遊卡,裡面有1500元的金額, 在地鐵.公車.7-11都可以使用)

(SUICA卡)

 

詳細資料可以上

JR網站--> http://www.jreast.co.jp/tc/customer_support/service_center_haneda.html

 

羽田坐MONORAIL到濱松町很快,,大約15分鐘

到濱松町出站後要走往大門方向換淺草線的車,

((第一次走會霧剎剎,,我也找一下,,路最後還是要靠嘴問出來的..CC))

出站後,坐電梯下樓到一F,

 直走,就可以看到"大門"站

我們要轉都營淺草線...坐到淺草橋站

還好,我臨時換坐這線,出站都有手扶梯


((JR淺草橋上方走樓梯///// 都營淺草橋駅在下方是有手扶梯))

 

日本有些地鐵出口,沒有電梯及手扶梯,,我們行李要搬上搬下

真的不方便

像離飯店最近的JR馬喰町那地下道出口是長長的樓梯

 


往飯店方向,,一路走著

看到橋下有這船..好復古歐

(飯店在右方)

到飯店後放好行李,我們要前往淺草寺

 

淺草橋都營淺草線坐到淺草站

下站後看一下路邊的地圖,,再跟著人群走很快就找到了

 

今天是平日,,,人爆多, 我想觀光客居多


好有秋天的FU

店家現烤的米果,,好酥脆,讚!!

一個好像100日幣
(管錢的,,是我尢,,,呵..價格我很快忘了^^)

這間人形燒, 在台灣有看到電視

有介紹這間是百年老店

在廟前轉角第一間,,但若從雷門走的話是最後一間

這也是來這必吃的小點

很特別的口味

像雞蛋糕又烤的像車輪餅那樣酥




內餡是紅豆泥

甜而不膩

但 就是太小了啦~ 一口就沒了..嗚~



可愛小燈籠





人力車夫


附近的一間小餐館

不錯吃,,,開啟我們的第一餐

我尢的..有餃子,,飯, 炸物, 湯   醬一個SET 記得好像680日元




我們母子2人的套餐

日本的米飯可能比較好吃

Daniel把這碗飯全都吃光光!

YA~ 歐依細

 

結束了我們的第一天

第一天太早起,

我們早早回飯店...歐歐睏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