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公益之旅~台南官田葫蘆埤

2010093012:29

這篇跟上篇真的差快一個月了

這個月

為了DANIEL的教養問題

讓我心力交悴

 

這期間謝謝

Selena.LULU.智智.蛋麻.幸福果子.暮幽子.RUBY

給我加油打氣及關心~

謝謝~璀璨夫人的小禮物

我家Daniel只要有我的包裹

迫不及待都被他全拆了

 

 

 

 

 

結束育愛教養院 後

我們來到台南官田鄉的葫蘆埤

 

由來

位於"隆田"與"麻豆"間的葫蘆埤

建於乾隆35年

主要灌溉蓄水之用

因為形狀像極了葫蘆樣而命名

縣道176縣剛好成為葫蘆的腰繫

將它分成兩半

第一天受到颱風的外圍環流

到這下了場好大的雨

我們也在附近休息

參觀台灣鯛的文化館

等雨小一些

再出來欣賞美景

 

湖邊的柳樹

 



這是輪胎做成的椅子

看看

這場雨有夠大吧

也有鍋蓋椅子

這創意真是口愛

好可惜雨太大

沒辦法去坐看看

巧匠舞音的創意料理

我們的晚餐在此享用

料理

真的很讚

滿推的~

魚有雙重認證的台灣鯛

ISO22000食品安全國際認證及產銷履歷認證

 

我的公公&婆婆

台灣鯛料理人~李宗銘先生

還特地現場料理鯛魚給我們看

聽他的自述

以前他是從事傢俱相關行業

後來回來幫忙家中的鯛魚事業

他也將鯛魚事業改良並研發

到現在~真的是鯛魚達人

許多媒體採訪外

廚藝也得過許多的獎項

我很佩服的是他的用心

讓醬休閒產業發掦出去

 



竹簍裡的白飯

好香又好Q


有好多很有特色的料理

都狠好吃

(現在想起來

還會流口水呢)

我家G11是由嘻哈爸掌鏡

我負責是小叔的小DC

所以美食都在他那

沒有PO上來了

這裡的特色料理

很值得一吃

 


 

 

相關網站

葫蘆埤玩家新去處

http://www.taiwanfish.com.tw/

巧匠舞音 台灣鯛研發養殖場

地址~ 720 台南縣官田鄉隆田村中山路2段207號

tel~06-57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