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 大黑皮日

2011061920:55

百年生日

真的是大黑皮啦



臨時約在

Q豆親子生活館

本來想說低調一點

大家聚聚就好


很感謝

我的這些好麻吉們

買蛋糕為我慶生

愛你們哦

啾啾~

 

((成員))

 前排左至右-->蛋麻.蛋蛋.豆豆麻.小米.

後排左至右 ---> 小瑜媽咪,小答您媽咪,LULU, Eileen , 妹-Apple


我們這群媽咪們能靜能動

無所不談

大家都是好逗陣的媽咪

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感謝我的生活中

有你們這群好友們

珍惜醬得來不易的好友誼

 

((Q豆餐點))

 

中式料理

當媽的我們

最怕就是去餐廳

有時小倫們失控不好處理

也怕被人白眼

 

在這兒

小倫們可以大肆的玩

 

許久不見的豆豆

長高了..而且漢草真好

豆豆已經玩到滿身汗



這次蛋蛋回來

比較不怕生囉


不愛吃東西的小米

也愛上Q豆的兒童餐

讓我妹Apple開心不已

都不用一直騙她吃東西


每次我最愛拍

韋韋吃東西

每樣都好吃

當媽的我們

就可以好好享受

用餐及聊天

是什麼..讓小米這麼害怕

是什麼讓豆豆

這...麼high

大家都嚇到..

尖叫


就是這隻

狗狗

 

本來乖乖的...

突然

變成"張牙咧嘴

((影片))


1F是遊戲室

1F媽咪可以看監視器知道小孩的遊戲情形

但小小孩媽咪還是要在身邊


在上2F遊戲室有個安全門關


2樓遊戲室空間滿大

而且乾淨

這也是我第二的到訪

童書及玩具都有

但要記得用完

要歸位的好規矩

每天都有一些課程

有小孩的課程(日文. LASY. 說故事...等)

也有大人的有氧舞蹈課程

 

這裡我來了第二次

大致感覺都還ok

餐點是普普

但三蘆地帶要找個親子餐廳

真的不容易

小孩開心就ok啦


 

~ HAPPY TIME ~

唱生日快樂歌

((影片))

 

誠心的

為認識我的所有捧油們

獻上祝福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 甜蜜蜜, 錢多多!!


姐妹我們2人

從小互相扶持

我們互相了解

她也是我的貴人

有你這妹妹真的是我的福氣

謝謝你的祝福

我一定會水噹噹



切蛋糕

七月壽星由

小瑜媽咪來接手


等七月的生日趴哦

 

((番外篇))

今天大家休閒風..

每個人都像孕婦...

我們來猜一猜

誰才是...真的...孕婦

XDDD

可能有些人已經知道


蛋蛋DD說他也生日

要吹蠟蠋

呼~ 大家都要快樂歐~

 

今年生日前二天在FB塗鴉牆上

真的熱鬧無比

有大家的祝福就是我最大的禮物

真的好感謝大家歐

這開心的心

實在是筆墨難以形容啊

還有一些麻吉們

因為太熱鬧留了二次留言

真可愛..啾啾

恩麻麻

最讓讓我SHOCK的是

佩甄姐也來給我留言

實在是太感動了


在以前她剛出道時

就一位朋友說我

說話及長相都有像她

那時就對佩甄姐很有印象了

每次都會關注她

 

她的好人緣.好逗陣..超高智慧及反應

也喜歡她爽朗的個性

反正,很呷意佩甄姐啦

 

再來,

Daniel根本就不知

她媽咪我的生日

在那前幾天

下課回家

突然打開課本

告訴我

他畫了一個生日蛋糕送給我

蛋糕右方還有畫一顆愛心

左方那人是我

還畫彩色

他說不會畫裙子

所以畫了黃色的圈圈代表

重點是

她覺得媽咪我是5歲

哇哈哈~

我知道你要祝我

永遠青春啦

 

感謝上帝

帶給我的生活

充滿平安喜樂的心

 

我真的幸福滿滿滿

愛泥們哦!

 

 

 

Q豆親子生活館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girl1980-girl1980/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