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貼心的妳~

2011051719:01

 

 

Selena寄了這小茶點

真的好感動哦

 

太久沒下台中了

好想與Selena及夫人

一起喝個下午茶


 



與暮幽子姐姐

相識的開始

是去年蛋媽

送我一個手作鑰匙圈

那是幽子姐姐的手作

好棒

我也喜歡

她人也熱心

我們的友誼就醬

牽起來了

謝謝他

做了書套及棉棉屋給我

Daniel一直說要與手作品合拍

幽子姐姐你看他也很愛你哦


因為我一直不知

我們女孩們的小棉棉

要怎麼放才好

幽子姐姐就幫我做了個小屋

超喜歡的

這我掛在廁所裡的完成圖

醬子有客人來

小棉棉再也不會害羞被人看到了

 

還有很多格友姐妹們

也都有送我小禮物

一起謝謝你們

 

ps~純記錄..不開回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