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 忙跑趴(下)

2011050214:19

自從我當宅媽後

很多吃喝玩樂都是婆婆招待

我很幸福

有一個疼我的好婆婆

這次她帶我們去

宜蘭頭城的里歐渡假飯店

我們提早陪他過母親節

這是飯店的view

可以直接看到龜山島

在那可以泡湯

黃金溫泉哦

而且飯店的晚餐

海鮮好新鮮..超好吃

今年年初

公公生了一場病

所以今年我們全家大小都會陪著公公

一起去玩

他最愛釣魚了

希望他身體都一直健健康康到百歲

(自己打字...打的都快哭了)

羅東運動公園

好大



也是很好溜小倫的地方

可以玩球...餵魚

再來就到頭城的伯朗咖啡館

後方有一大片沙灘




小倫也可去那玩沙

好可愛的他們2人

在拍小倫版的偶像劇嗎

Kelly的生日趴

生日快樂~幸福喲!!


Kelly的老公-王大哥

好體貼

送上一束花

超浪漫又幸福


這天除了Andrea外

其餘的朋友都是第一次見面

沒想到

Kelly的友人都超好相處

我又認識了好多朋友


大家好相處外

沒想到...相機都用同一家

canon

 

我們人妻趴

也可以來靜的哦

來去看夏卡爾畫展


太陽好大...momo撐小傘


好愛旺寶寶

她願意讓我抱

好幸福

其實我跟他也像母子吼~

瑋媽你要不要讓出呢..ccc

好開心~我的生活中有你們這群好友

姐妹淘~CHOLE

4/29生日

來到Agnes b. 小小慶祝一下

我們來到新光三越南西店

在人來人往的路上

好感謝~我們可以輕鬆的坐在這~談心

太愛吃的我

真想甜點全包了

好姐妹

今年也要趕上這百年結婚潮哦

加油

生日快樂


本來是約在4/22

但那天下大雨

延後到4/29晚上

lulu是五月生日

給他驚喜一下


祝永遠18歲的人妻~lulu

生日快樂+妖嬌美麗

小倫一旁玩他們的

大倫我們自己慶祝

哈~



大開心

4月底最後一天

老公的好友結婚

我們一家三口來祝福他們

祝他們新婚愉快+早生貴子

 

現在的我

好幸福

 

最主要感謝上帝

自從我認識祂後

祂帶給我家庭幸福美滿.

以前的我..總覺得腦袋空空的

但去教會後

那正面的環境

讓我有所進步及成長

我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謝謝上帝眷顧我們一家人

也要感謝我尢他努力賺錢

讓我跟Daniel無後顧之憂

我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美好

 

接下來這幾個月

我們的男裝店

又要一個新的開始.新的方向

希望一切能順利.賺大錢

加油~





獻給我所有朋友們

讓愛都住在你們的家
 

愛我們的家

 

每個人愛它 家就有光彩

 每個人付出 家就不孤獨

每個人珍惜 家就有甜蜜

每個人寬恕 家就有幸福

讓愛天天住你家

讓愛天天住我家

不分日夜秋冬春夏

全心全意愛我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