喫茶趣

2010102800:25



這次的約會

是跟我相識快十年的好姐妹

記得我們以前

幾乎每個月就會聚在一起

自從我結婚後

應該是

我帶頭做壞榜樣

婚後就開始賣飾品

(夜市人生+有DANIEL的出現)

都一直失約

我想當時的他們

應該狠氣我

沒人性 

哇哈哈

開玩笑的

好姐妹們

是不會計較的

 

 

喫茶趣

店名的由來

1989年趙樸初寫茶詩

[七碗受至味,一壺得真趣,空持百千偈,不如喫茶去]

http://www.chafortea.com.tw/

地址

台北市復興北路152號

電話

02-2719-9900

結合傳統與現代的一間

複合式餐廳

中國風的MENU

一坐下來

馬上倒了一杯熱茶

服務很好

 

左邊是Eileen

(很巧~我們的英文名一樣)

漂亮的她

滿多企業家在追求她

她的條件

不輸給名媛們

努力在事業上衝刺

變的更亮眼

是個聰明能力超好

的女強人

希望她快快找到自己的Mr. Right

 

右邊是Chole

跟我一樣英英美代子

之前我們就常趴趴照了

這裡的餐點

很養生

口味獨特

每一道菜都很講究

也有提供素食料理

 

 

(前菜)

纖活沙拉

 

 

(湯品)




茶香雲吞湯


玄米香蕈上湯

 

 

(配菜)


包種高麗菜

桂花香蕈絲瓜

 

 

(主餐)

普洱牛肉

無錫排骨



香片荷葉排



白飯及五穀飯

2者可以選擇

(五穀飯要加價)

 

 

(餐後茶飲)

覆盆子果茶

碧螺春綠茶


ㄆㄆ

現在我想想

我怎麼點

QQ珍珠奶茶呢

應該喝他們家的茶

才對

 

 

(甜品)


 

綠茶芒果慕思


茶凍

 







開心的時光

總是特別快

我要趕去接DANIEL了

謝謝姐妹們的配合

我們還約下次

要去泡湯吃山菜

CCC

期待我們下回的約會

 

 

 

Dear朋友們

最近寒流來襲

天氣又冷又溼

隨時要注意保暖

 

我家的衣櫥

也該準備換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