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 ((食記)) 農安三井日式料理 / 東區京星飲茶

2011062901:00


這天與老公約會

感謝他百忙中

犠牲睡眠陪我
 

八王子. 牡丹園 及三井

可說是日本料理界的明星餐廳

這幾間我一直猶豫不決

一方面較近...

另一方面看一看

網路評價後

還是選擇

農安街的三井

距離上回來吃

已經事隔2年

也是我生日來吃

上回我們點了

1600的套餐

(多了一鍋大湯)

中午其實吃不了那麼多

那次我們吃的好飽

還將湯外帶回家

 

這次選擇

吃1200

請店內小姐幫我們配套

今天沒有鱈場蟹腳

很可惜


禪風

料理台

這次坐到外頭



整排的酒




這冰塊會不會

因為三井

變的更有價值呢


鰻魚手捲


明蝦沙拉


牡丹蝦生魚片

 

牛肉朴葉燒



燒烤蓮子刺魚

 

烤干貝


好像是鮟鱇魚料理

 

野地蛤俐湯

很鮮美的湯頭

甜點

抺茶冰淇淋/紅豆湯


YA~

三井品質依然很好

不管生魚片還是熟食

都好好吃歐

謝謝溫尢

 


好麻吉CHOLE

才去長灘島玩回來沒2天

她都沒啥休息

就來陪我吃飯

卸卸泥歐...

愛泥

哈哈~太開心了

 

我們狠隨性

也沒做什麼功課

熱熱的天氣

吃清淡一點

飲茶企^^

夏天來臨

我整個人就想去吃

芒果冰

來到這就叫一壺芒果汁

很香濃...好好喝 juicy



鳯爪


牛肉河粉

虎皮蝦捲


西杏明蝦捲

((這個我第一次吃...爆好吃)


每來必點...蘿蔔糕

讚!!

點到後來才想到

怎麼全都是"蝦"

呵~

京星生意爆好

門口都排滿了人

這天特別lucky

馬上就可以入坐了ya

美麗的Chole小姐

今年要當百年新娘

好期待歐^^